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努力就好

[街谈巷议] 武穴房价物价近乎疯狂,只会让更多武穴人外迁!!!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3:05:19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22:44
本人在外地多年,五一回去与朋友同学在江边菜市场旁夜市摊小聚吃吃喝喝东拉西扯,一买单870多,有必要装逼 ...

武穴消费确实这样的,每次回去,朋友一起聚下吃个饭唱个歌就几千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7 13:06:51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17 09:48
房价相比物价而言,是多么的便宜啊。

房价超过黄州跟九江以及武汉部分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3:55:38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房价应该算正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4:19:22 | 显示全部楼层
俺一乡下伢吓尿了,有这么贵呀,下次上街坚决不吃饭,要不就带几桶方便面到车站里接点开水泡一下算了,不晓得车站的开水要钱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4:23: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7 14:19
俺一乡下伢吓尿了,有这么贵呀,下次上街坚决不吃饭,要不就带几桶方便面到车站里接点开水泡一下算了,不晓得车 ...

为实在伢深深的点个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4:26: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努力就好 发表于 2014-5-17 13:05
武穴消费确实这样的,每次回去,朋友一起聚下吃个饭唱个歌就几千块。

有钱淫的人生不需解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6:59: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尽量少回武穴就少回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19:29: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胡亦南 发表于 2014-5-16 22:44
本人在外地多年,五一回去与朋友同学在江边菜市场旁夜市摊小聚吃吃喝喝东拉西扯,一买单870多,有必要装逼 ...

你真能瞎鸡巴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02:29 | 显示全部楼层
平时你们都不回,好不容易回一趟又刚好来消费,痛宰一把是有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2:16:14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就两个字,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43408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