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艺术天空

[街谈巷议] 【已回复】我想告诉代言人们,上郭村会维权到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7 23:10:3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一下冷一下热的,真受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7 23:11:17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事最明智的做法,到北京上海请大律师,花再多钱的也请,直接和政府打官司。莫请武穴湖北的,那是狗腿子律师。

点评

谢谢你的建议哈,不过我刚才所说的不一定是对的,可能你说的才是才的。我也只是临时的一个想法,说不准还真有一天和华新打官司,但与政府打官司的话,实在是太难了。就象中国慰安妇到日本打官司一个道理,人家不理你  发表于 2014-5-17 23:32
打官司赢了后,政府话风一转,你华新还真的违法了呀?那按法律办,罚款,那么罚来的款是给谁呢?最后我们拆迁的问题还是一个解决不了的问题,现在我们要求他们按省环保厅卫生防护区落实总是合理的,你说呢?  发表于 2014-5-17 23:29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8 16:04:2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8 16:51: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理性维权,客观中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1 , Processed in 0.039727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