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6 不,一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
使用道具 举报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1 我认为这个业既不是指一份不作,也不是说创业,我个人理解应该为某一工作中达到了自已所期望达到的成就.注意 ...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09 我认为立业就是有担当。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12 其实你们理解的这个业意思是一样的。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15 我的绝对比他全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23 当然啊!因为你是宏观的说法撒!有担当包括的很多。 而人家说的是心里有个目标和杠杠,比较具体了。他是 ...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30 我还是喜欢你说的最后那句话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88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