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宋哲

[风土人情] 今年23了,家里逼着相亲,如何是好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4 20:08:21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6
不,一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

你是说这个心理目标可以随时调整,或者本来就定不高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09:25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1
我认为这个业既不是指一份不作,也不是说创业,我个人理解应该为某一工作中达到了自已所期望达到的成就.注意 ...

我认为立业就是有担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12:53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09
我认为立业就是有担当。

其实你们理解的这个业意思是一样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15: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12
其实你们理解的这个业意思是一样的。

我的绝对比他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1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该发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23:57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15
我的绝对比他全

当然啊!因为你是宏观的说法撒!有担当包括的很多。
而人家说的是心里有个目标和杠杠,比较具体了。他是微观的说法啊!
但是,他说得成为了那个目标和杠杠才能成家,也是有担当的体现啊!
其实你们意思是一样的。总的来说,还是官好做哦!说个宏观的东西,搞微观的人就要累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28:0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23
当然啊!因为你是宏观的说法撒!有担当包括的很多。
而人家说的是心里有个目标和杠杠,比较具体了。他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30:57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5-14 20:23
当然啊!因为你是宏观的说法撒!有担当包括的很多。
而人家说的是心里有个目标和杠杠,比较具体了。他是 ...

我还是喜欢你说的最后那句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36: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4 20:30
我还是喜欢你说的最后那句话

看,天天嘴巴上在批官,其实心理痒痒的想当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20:40: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20:06
不,一定还是先立业后成家.

这个,还是靠个人自身情况,毕竟现在“市场”也不景气,自己好好把握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9 , Processed in 0.04884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