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玫瑰花一朵

[街谈巷议] 【已回复】如果你有正义心,就请你理性讨论一下上郭村事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57:11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4 07:45
先占个位,等上电脑写回贴

亲,等着与你讨论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4 07:54
解决支持飞哥,事实确实是这样。办任何事情都有规则,抗议投诉也是一种方法,暴力就绝对不行,毕竟我们社 ...

对于暴力犯罪必须受到法律的惩罚,谁不会反对的,杭州打砸事件,那些打砸的人该被抓,谁都不会反对,但是上郭人提供了华新违法的证据,政府也不能不管,你觉得呢?同一套法理两种对待方式这打击了群众的心理也违背了中央的群众路线的精神。你觉得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49:37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4 07:10
垃圾焚烧厂的实际情况我已经说的很清楚,前几天省长都去参观过,市委书记和市长更是陪同大小领导去了无 ...

亲,谢谢你的再次回复,前几天省长来过的帖子我也看到过,只是不知道省长有没有闻到上郭人所说的臭气熏天,有没有了解过华新是否存在违法行为,湖北省卫生厅在网上公布的卫生防护区没有落实的情况有没有提过?如果这些都没提及的话,那么他来华新具体内容可以解释成与污染无关,你觉得呢?不能误导网友们以为省长来了就默认了哦。这样大家都对省长产生质疑可不好,你说呢?至于杭州发生打砸的事情,我也同意打砸的人的确是违法了,也该被抓,违法必究这是中国法律。但是以上郭人提供的证据,华新违法了,政府是否要追究其责任?如果的确存在包容的话,那我们的市政府也在违法,天子犯法与庶民同罪你认可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33:36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4 08:04
这个楼搭得怎么是乱七八糟的,顺序全部乱套了.

不好意思哈,楼层是反搭的对,请慢慢的适应一下吧,谢谢你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4 11:3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5-14 06:51
多少人为了子孙后代或是自己生活,舍弃了祖祖辈辈生活的村庄,或因村子贫困或因交通闭塞。最理想的当然是 ...


亲,你好!谢谢你继续与我讨论。或因村子贫困或因交通闭塞舍弃了祖祖辈辈生活的村庄,这个情况与现在所说的上郭村的情况不一样,我觉得你的说法不够客观,假如有人毁了你的家园,你会乖乖的搬走么?他们有证有据的说明华新违法行为政府在包容,这不符合中国的法治精神。还有一点,也许你是饱汉子不知饿汉子饥,农村里90%手上没有什么存款的,8年前我在读大学时还借债读书,这就是农村的现状。要想让上郭村民自己般走,这个办法行不通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8:04:09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楼搭得怎么是乱七八糟的,顺序全部乱套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4 07:10
垃圾焚烧厂的实际情况我已经说的很清楚,前几天省长都去参观过,市委书记和市长更是陪同大小领导去了无 ...

解决支持飞哥,事实确实是这样。办任何事情都有规则,抗议投诉也是一种方法,暴力就绝对不行,毕竟我们社会还不是那种无政府状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45:37 | 显示全部楼层
先占个位,等上电脑写回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10:4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4 00:46
你同情上郭人说明了你的善良,我觉得此垃圾处理厂未做环评违法行为建起来的厂,政府和人们都不能看作成 ...


垃圾焚烧厂的实际情况我已经说的很清楚,前几天省长都去参观过,市委书记和市长更是陪同大小领导去了无数次,关停估计是没指望,飞哥也想政府搬离附近的村民!
杭州群众反对修建垃圾焚烧厂聚集表达诉求杭州市政府没有反对,飞哥也很支持,反对的是极少数不法份子借聚集事件进行打砸,政府抓的也是那帮参与打砸的人,包括在网上散布谣言的人!飞哥对你说的抓人霸道非常不认可!相反,如果不抓那些不法份子就是漠视法律纵容他们打砸,这样的话那些不法份子会打的更厉害砸得更狠!

点评

喉舌形象跃然而出  发表于 2014-5-14 08:33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4 07:09:26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3 23:59
那搬不动的人不得等死?你觉得公平吗?

当然不公平啦,穷人很多,搬不起的肯定也很多,社会从来就没有绝对公平过,对任何一个人都是如此,唯有自己幸苦努力奋斗才有收获的。个人搬不了那就继续呼吁政府整体搬,估计得等到猴年马月、黄花菜都凉了。田镇那地方化工厂、水泥厂满地都是,山也挖的好厉害,不适合人生活。为了子孙后代,有能力的个人先自己搬,我们老家四望镇边,没垃圾焚烧厂、化工厂什么的,但村民为了自己和后代生活搬的非常积极,一个村子搬了一大半到武穴街了。上郭村环境那么差,村民居然搬的不积极?800人还在村里,坚决留守?早些出来找钱吧!现在社会只要肯做事没有找不到钱的。

点评

马老板是四望垄口村的吧?是在搞铁砂的马老板?我也四望的  发表于 2014-5-14 13:3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44644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