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我家园

[街谈巷议] 武穴市准备创建国家级园林城!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22:41: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45:1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48: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37
呵呵,这话也有一定的道理,但如果什么都不怕,可能会掉进万丈深渊。

所以说要思前想后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50: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45
呵呵,我是问你关于贪腐论和悲观沉沦是怎么联系上的?


我在“有一种人叫高级人”的帖子里讲的很清楚!不妨去看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51:0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52:2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51
呵呵,矛盾了对不?在你看来,思前想后,不就是悲观沉沦了么?

不矛盾!也没这么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2: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00:5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28: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创建园林城,吹牛吧,口号响的很,做起来就是笑话。去年下了那么多文件为创园林城市,大多成了空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23:30: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22:57
别黑我。我不知道你所谓的高级人是怎样的人,我认同骨子里真善美的人为高级人。达官贵人在我看来并不全是 ...

那个帖子不是我发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5568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