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街谈巷议] 武穴人,你们对未来担心吗? |
点评
个人觉得,这种话好虚。
| ||
点评
认真的说,你感觉错了
这事从不了解到现在了解一点,这件大事在这个主题下讨论有点奇怪,整理另行做主贴发布讨论更妥。
| ||
点评
就要辨怎么样
我是希望他能另开主贴,引起更武穴人对垃圾焚烧更广泛围关注和讨论。
|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586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