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武穴人,你们对未来担心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2 15:49: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59:0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6:15:36 | 显示全部楼层
过好每一天,努力就是。只有好的过程,没有不好的结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6:30:3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无雪之冬 发表于 2014-5-12 16:15
过好每一天,努力就是。只有好的过程,没有不好的结果。

一万年太久,只争朝夕!努力不一定成功,不努力一定会不成功!这年头得过且过破罐子破摔的多!

点评

个人觉得,这种话好虚。  发表于 2014-5-12 17:2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6: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15:21
补偿?呵呵,叫你想也别想。把上郭人当傻子玩弄,这就是我们的当地政府,比黑社会还黑。生产了2年了,毒害 ...

艺术,感觉楼主只想听歌舞升平,咱就不要理他们了

点评

认真的说,你感觉错了 这事从不了解到现在了解一点,这件大事在这个主题下讨论有点奇怪,整理另行做主贴发布讨论更妥。  发表于 2014-5-12 17:1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7:2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你不是在问武穴人对未来的担心吗?艺术只说了自己的担心,和你的主题是相关联的,你的回复可以看到你对此事并不感冒,这个你心里比人家更清楚,所以不要再辩论了吧

点评

就要辨怎么样 我是希望他能另开主贴,引起更武穴人对垃圾焚烧更广泛围关注和讨论。  发表于 2014-5-12 17:26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9:12:14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你们这个群体每个贴子都跟,看到人就咬,说实话,我对这个话题很反感,以为论坛上不停刷新喊冤就了不起是吧,天下就你们会说脏话委屈是吧,你的这个情况是我们弄的么,有本事打骂责任相关人,你有想过别人的感受么,说到底就会自己在网上乱发泄,多少人不满你们了,深刻的话我也懒的说,你们就这德行,什么玩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9:34:4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9:4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9:53:0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2 19:40
之前任何一个人也没有象你这么个东西这么没人性的呀,你大爷碰了你妈了,还是你姐了?

我那话没人性?你那眼睛心态我看什么都辨辨不出来了,好言相告,希望你们不要对社会充满太大的仇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7 , Processed in 0.058685 second(s), 20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