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
[投诉曝光] 看着你们这些人回复建议封周扒皮ID,真是搞笑 |
|
| |
|
| |
|
| |
|
| |
点评
用马甲?莫动不动就怀三疑四,还是那句话,己所不欲勿施于人,我是有马甲,马甲比我现在的号还老,是英文符号,我发现可以用中文注册,就一直用中文了。
| ||
点评
当然,我对我看不惯的现象要指出来,如果你说是攻击就是攻击,什么是伪君子,就是对同一件事用两套标准。
这就叫对人不对事,而不是对事不对人。当然一个人做到对事不对人很难,我承认我做不到。
| ||
|
| |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GMT+8, 2026-6-24 15:45 , Processed in 0.041221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