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听风者

[投诉曝光] 【已回复】花桥马铃薯种植基地遭当地农民哄抢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3:35: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想应属于不作为。由于行政单位不作为给受害人造成损失,好像有规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3:40:08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至于吧?今年洋芋不值钱的,好多人做亏了贱卖的!还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3:36: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有黄心的,没听说过这种洋芋,田里可以种吗,要是行我搞点种试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12:5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太没素质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39: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形象伤不起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4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是土匪来了的节奏,还招商引资,这样么人敢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8:58:13 | 显示全部楼层
诗文扫地 发表于 2014-5-12 08:40
这是土匪来了的节奏,还招商引资,这样么人敢来

没有好的环境,招来的商人,也要被吓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9:07:3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地政府应该介入,要管这 件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09:23:51 | 显示全部楼层
项坝村刘北垸,曹塘村隔壁。与张河口街衔接,楼主可能没和当地人关系搞好。搞好也不会做这种事的,那边人还是比较文明的。及其个别人行为。楼主在当地投资最好是在当地找个顾问,说话能算数的给你当保护伞。那天下太平的。武穴人在外地也吃过不少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0:49:0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很有几个地方民风不好,这种事政府处理起来难度也很大,估计最后也只能不了了之。不过建议楼主多吸纳当地的劳动力,要让大家都分享利益,估计这样的事发生的就少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7 , Processed in 0.040202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