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嫩芽菜

[街谈巷议] 刚听说新闻,说武穴到深圳的汽车翻车了,死了5个。。默哀。。。。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9:34:41 | 显示全部楼层
[color=Black]生命可贵更要遵章守规,愿生命的代价能唤醒冷漠的人们!守法才会平安,平安才能回家,愿每一个人都能平安回家!遵章守规,安全第一!
为失去的生命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9:40:53 | 显示全部楼层
分析是以下几个原因引起的:

一、凌晨2::00——5:00强制休息制度有执行,但不够到位;

二、天气原因;

三、临时工干的。

官方的调查结果顺序相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0:00:2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逝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0: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貝戔♀孩 发表于 2014-5-11 19:53
祈祷!为逝去的生命默哀!

此事需要武穴客运站出来给个说法才对

既然国家发现事故最高的发生在半夜2--5点,所以科学的制定休息计划

那你们为什么还要赶那时间段违规运行,

究竟是你们拍脑袋急赶路赚钱重要,还是普通老百姓的生命重要

你们的车费是周边8县最高,你们到底还想赚多少钱? 赚那多钱买棺材是不?

黑心的武穴某些。。。。。。(算了,就不点名了)

点评

批评也要先搞清楚对象嘛,不要看到上面印了武穴两个字就说是武穴的车子,据了解本次事故车辆是黄梅公司的,车牌号为鄂J53818,只不过到武穴来配载而已!  发表于 2014-5-11 22:54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0:07:2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逝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0:10:28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逝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17: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宏森该反醒反醒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18: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逝者默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21:36:58 | 显示全部楼层
默哀。逝者安宁。存者惜命。

大家都好好生活吧。无常常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23:05:30 | 显示全部楼层
嫩芽菜 发表于 2014-5-11 20:01
此事需要武穴客运站出来给个说法才对

既然国家发现事故最高的发生在半夜2--5点,所以科学的制定休息计 ...

那我改去批评黄梅去。
这个安全事故最少也应该给我们提个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7 , Processed in 0.051045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