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武汉见闻!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0:52:43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5-11 22:49
造业,身为湖北人居然还冒到武汉玩过。

下回我带你去玩,你请我吃热干面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2:00:2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一个地方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对面的瑞昌也只是个县级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2 12:26:32 | 显示全部楼层
仙人坝 发表于 2014-5-12 12:00
楼一个地方犯了一个常识性错误,对面的瑞昌也只是个县级市!

看瑞昌的规划比武穴的要宽多了,这几年发展也迅猛,一直以为是按地级市规划才这样。。。刚刚按楼主的提醒,去百度了一下,还真的是县级市。。。

谢谢楼主的更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2 15:06:50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汉10年前很长时间没多大发展,刚去那会,现在就记得游乐园、步行街,公交的速度很快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3: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瑞昌还成了地级市?我也想啊。其实路也不是很宽(你去过北京就知道了,双向6车道还真是一般的支线),绿化还是比较可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23 23:04:48 | 显示全部楼层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4-5-23 23:00
我瑞昌还成了地级市?我也想啊。其实路也不是很宽(你去过北京就知道了,双向6车道还真是一般的支线),绿化 ...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幸亏有坛友指出来!

我只是凭借看瑞昌的马路比武穴规划的宽多了,也没有去百度,就瞎以为瑞昌是地级市!

嘿嘿!闹笑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3 23:08:4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3 23:04
不好意思,我搞错了!幸亏有坛友指出来!

我只是凭借看瑞昌的马路比武穴规划的宽多了,也没有去百度, ...

如果瑞昌是地级市,那老早甩武穴几条街了。还等着超什么武穴啊,也很少有45万人口的地级市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00:23: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5:23 其实那天晚上还在汉正街住了一晚上:15元一晚上!10来平米的房间里,3架高低床,我最后一个去,正好满! ...

张老板太抠门了!!勒种旅馆也敢住?!! 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2:30:44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19:33
我是在上海呆了10年,为了儿子读书和老爸老妈多病回来创业,结果3年多,不知道是水土不服还是投资的脑子不 ...

    唉,我也回来近三年了,不过,我跟你不一样,这几年什么都不做,因此不存在亏钱一说.
    但是,人算不如天算啊,结果呢,去年底今年初短短三四个月就被医院搞去了相当不菲的财富,NND,早知道这样,还不如将这些钱以创业的名义用于吃喝玩乐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5 12:37:13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20:08
市场在资源配置中起决定性作用!市场不相信眼泪,更不会理解你的心灵鸡汤!要好好反思!

呵呵,什么是市场?是关系经济吧?越是小地方关系越重要.打个比方吧,象我在武穴失业了三年,也刚刚大病一场,身体很虚弱,但如果我说到一线城市去打工,只找些没任何决定权力\地位不高的朋友推荐,你认为我在一线城市是失业呢还是能当个收入不菲\表面光鲜的白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1274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