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谐和

[街谈巷议] “ 西方民主是一个好东西,但是对于我们不合适”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6:43: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谐和 发表于 2014-5-11 16:28
扯到对于俄,西,乌的利益争夺,关这个话题什么事?
从中国利益上考虑,俄强大,我们将没有机会拿回海参威 ...

讲讲各种意识形态的民主撒!今时不同往夕,腐败无能的清政府不堪回首,和日本的北方四岛一样,清政府丢的领土要不回来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45: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11 16:42
坚决拥护一党专政(至少是现阶段)

强哥,不是拥护一党专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初中政治课里面就已经学过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50: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讲选举民主,起码要讲办事民主,民主进程不要急,但是也要往前走,网络上村里修路占人田都不知会人家就不民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53:11 | 显示全部楼层
当民主遇上流氓,就像小白兔遇上大灰狼,哪有什么道理可讲?这就是东方的民主生态系统。

亚洲民主这个伢泼儿尿床,一直要尿到80岁,他是长不大的......

渴望脑瘫的亚洲民主能够站立起来,那是不现实的.....

渴望在人满为患的精神病院里建立民主,那也是天方夜谭。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53:3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6:45
强哥,不是拥护一党专政,是中国共产党领导的多党合作与政治协商制度!初中政治课里面就已经学过的!

飞哥,我都那么多年没摸书!谁还记得那么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6:56: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11 16:53
飞哥,我都那么多年没摸书!谁还记得那么多

所以飞哥要及时给你指出过来撒!搞错了可不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6:58:5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位哥有见解,打字也快,我手机码字。
对于喊口号的,真心交流不了。
做为一公民,不都希望国强民富,虽然物质上很难达到美国的高度,但个人权利,法治环境,绿色家园,相对公平的竞争,等等,现在不能想吗?
所以我们才会想去学习惯了解这些,所谓操中南海的心。

就你最后一段,倒是公知的错,似有不妥。(公知含义太丰富,各自理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7:05: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起政治课本,受的毒害还不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06:4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6:56
所以飞哥要及时给你指出过来撒!搞错了可不好!

飞哥,我改成了坚决拥护中国共产党领导,你看行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7:08:46 | 显示全部楼层
谐和 发表于 2014-5-11 16:58
这位哥有见解,打字也快,我手机码字。
对于喊口号的,真心交流不了。
做为一公民,不都希望国强民富,虽 ...

现在阶段大家对的民主的理解,其实是公知们起到了很大的作用啊。
公知含义是很丰富,公共知识分子。但,现阶段大家说到的公知应该是个特定的知识分子群体,这个你知我知,不便明说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2 , Processed in 0.05058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