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社情民意] 给武穴一帮人补补武穴旅游的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3:10:45 | 显示全部楼层
关于路的名 称 , 的 确 有 好 多 是 挂 羊 头 卖 狗 肉 厚颜无耻的 。
前 两 天 说 的 江 北 公路 , 给 人 的 想 象 是 临 江 北 公 路 , 可 根 本 就 不 是 临 江 而 修 的 呀 。 隔 长 江 那 么 远 如 果 也 能 讲 江 北 路 , 是 不 是 同 样 可 以 把 河 南 的 107国 道 横 向 部 分 也 改 名 成 江 北 公 路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12:10 | 显示全部楼层
顶扒皮,好好的山水都被那些个二八仝给糟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14:52 | 显示全部楼层
扒皮有个经典的帖子,《从此不再论匡山》,还有,匡山与扒皮无关,谁把扒皮与匡山连一起,他要剁人    ……

既然他说,连几个武穴文人都搞好的匡山,我们又何必纠缠呢,哈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19: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1:13
人家郭老板愿意投资自负盈亏你就让他去吧!武山环湖路叫环湖大道,东接已经招标的28号路(城东郭应龙附近) ...

这个回复,看得也不远。什么让他去?这也是有限的资源,宁可空缺,维持原生态地貌。没有最好的良策,也不可滥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23:4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5-11 11:34
周扒皮,不是说不说匡山了么? 你咋又匡起来了? ......

事后诸葛亮,屁用啊?广药搬家前搞科学论证的时 ...

没有产业集群,还是原来的蓝天碧水的样子,比什么都好。
前两年,走高速或者乘火车,从湖北一进入江西,就会被那片碧蓝碧蓝的天,清澈清澈的水迷住。那不比广州强?
现在也不行了,江西也沉不住气了。

点评

搞产业没有错,但要尽量搞没有烟囱的产业......  发表于 2014-5-11 13:4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3:25:28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风 发表于 2014-5-11 13:14
扒皮有个经典的帖子,《从此不再论匡山》,还有,匡山与扒皮无关,谁把扒皮与匡山连一起,他要剁人    …… ...

眼睛睁代点,说的是“匡山”?
款直话,不想剁恩,扒皮剁人冒得好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31:09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有好多蠢猪开口闭口说什么文革余孽,实际上伪发展观的余孽更加的祸害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34: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11 13:10
关于路的名 称 , 的 确 有 好 多 是 挂 羊 头 卖 狗 肉 厚颜无耻的 。
前 两 天 说 的 江 北 公路 , 给 ...

人家说沿江公路是说总体上沿着长江公路,并不是说贴着长江的公路!深圳盐田往惠州汕头方向的沿海高速大部分连海都看不见就不能叫沿海高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36:2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11 13:34
人家说沿江公路是说总体上沿着长江公路,并不是说贴着长江的公路!深圳盐田往惠州汕头方向的沿海高速大部 ...

那就不能叫沿海高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3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地主周扒皮每天半夜里学鸡叫,然后把刚刚入睡的长工们喊起来下地干活,你这个周扒皮也半夜鸡叫看能不能把那帮28仝和执政者喊起来改变他们的注意,我坐看那些个一盅茶一根烟一张报纸看半天的文化人怎么个回话。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7 , Processed in 0.056101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