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圈一点

[武穴资讯] 【已解决】村中那些坑害百姓的鸟事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1 10:02:09 | 显示全部楼层
光靠说有什么用,心动不如行动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09:4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0:16:3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斗胆问一下楼主,这个压你们家田地的那条路究竟是村里修的,还是垸里修的。
相同点如下:
1、所有材料(石头,沙子,水泥等),机器使用费用,人工等都是归国 家承担,
2、这种工程一般都是外包的,很难有本地人去承接此类工程,说难听点,就是涉 黑(不款多了),谁后台大谁就有资格
区别:
1、村里修的,只要是占用到田地或其它有归属的建筑之类的,国 家都有补助的,少则一,二十块,多的几百块,
2、垸里修的,这个不在国 家补助范围之内的了,具体的解决办法是垸里队长去沟通的,是再补点其它地方的地还是怎么样。
反正压了我们家的菜园后是另外补了点菜园,压的田地0.2亩后什么也没补(本来是2.4亩,修路后只剩2.2了,)
这也就是为什么现在很多垸里的路简直是太多了的怪象,对于第一次去的人还真的不知道怎么选路
以上也是我打电话回家问的结果,可能出入没多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27:00 | 显示全部楼层
最近各垸好像在修建机耕地,方便机械进出劳作方便,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不是这样,这个应该属于政府统一搞的,有补助的吧。武穴外宣办应该出来说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48: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说不好听政府向土匪,癞皮狗。
去年四望修路经过铁石一带,挖了多少田地,毛钱也没有补偿,连地也没有还。梅马线
最后投诉无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3:26:1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鹤唳华亭 发表于 2014-5-11 09:29
脑子一热
荷包政策
挖恩田地

说得好顶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4:17:10 | 显示全部楼层
摸石头过河 发表于 2014-5-11 11:27
最近各垸好像在修建机耕地,方便机械进出劳作方便,不知道楼主说的是不是这样,这个应该属于政府统一搞的, ...

听楼主这么一说,那就应该是修建机耕地,这条路都修在田地之中,横穿田地,强烈要求外宣办回复一下,,,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9:03:1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0 23:08
目测此贴会受到重视的。
还请楼主把姓名,村名,具体说清楚,我相信大武穴市委、市政府会给你个公道的。具 ...

具体事件贴中都已说明,恩恩,但愿会的,谢谢了哈,,,谢谢关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1 19:04:5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11 09:48
楼主的诉求说挖了他家的田地,一分钱赔偿也没有到手,相信如果真的是有“官”从中中饱私囊,一定会得到处 ...

是啊,如果是政府组织的,那肯定是有赔偿的,村的组织那也肯定会有的,因为那田地是我们私人的,不是公家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42734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