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酷酷水灵

[街谈巷议] 雀雀在我家花盘里做了一个窝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10 14:48:23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真要命啊!你家的花有多长时间没浇水了?鸟儿一根根衔草来做窝,窝都做那么大了,鸟蛋都下了。才发现啊!

回复龙兄,春天阴雨天气,也没栽什么名贵花种,的确很久没去浇水了,是前两天天热才发现的,嘻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5:11:0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3:38
你实际行动呢?

多着呢,只是通常做了的,不爱留名给鸟儿而已。

点评

失敬!失敬!  发表于 2014-5-10 15:12
失仰!失仰!  发表于 2014-5-10 15:1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5:28:2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5:3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5-10 14:48
龙行天下:  真要命啊!你家的花有多长时间没浇水了?鸟儿一根根衔草来做窝,窝都做那么大了,鸟蛋都下了。 ...

我看你这个蓬布就是多多此一举,搞个这个玩意,搞不一定鸟还不敢进去,干脆拿掉,把鸟窝安置好,放个稳妥的地方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04:24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城市都是用来种楼房的。成片成片的钢筋混凝土,鸟儿们失去乐园很正常。不过酷酷,用乡下话说,你还是有福分的哈。能与鸟儿做邻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14:25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0 20:04
现在的城市都是用来种楼房的。成片成片的钢筋混凝土,鸟儿们失去乐园很正常。不过酷酷,用乡下话说,你还是 ...

你这话说的很乡下!大城市更适合鸟儿生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0:58:22 | 显示全部楼层
艺术天空 发表于 2014-5-10 15:28
恭喜恭喜,好兆头。吉祥五个蛋=家和万事兴!

吉祥5个蛋=金榜题名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1:00:09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5-10 20:04
现在的城市都是用来种楼房的。成片成片的钢筋混凝土,鸟儿们失去乐园很正常。不过酷酷,用乡下话说,你还是 ...

中国的城市越大,绿化搞的越好!


高速公路两旁的绿化也不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9:00:26 | 显示全部楼层
良民,大大的!呦西呦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11:35:13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不就不去打扰 要不炒蛋 蛋汤 补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4 , Processed in 0.047496 second(s), 19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