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昨夜看电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10 22:17:40 | 显示全部楼层
玫瑰花一朵 发表于 2014-5-10 14:32
真是个反革命?可能警察正在排查你的地点,这几天你要小心呀!

现在没有反革命这一说,只有危害国家安全这一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2:40:2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先生,快开门!你的快递到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32:26 | 显示全部楼层
       西方的民主对中国人来说,并不一定就是好事。因为开化的程度决定了还没有到理性对待民主这一步。不能以个别少数人到了,就认为此时拿出西式民主就是当前必要。
       要有大智慧,并且确实要根据国情。
       就拿论坛中最近的表现,对一件简单明了的事理,看各位参评,就可以得到印证。中国目前不但不需要西式民主,而且反而更需要高度集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41:47 | 显示全部楼层
民主需要国民素质做基础。
要不,民主是很会便宜贱卖的。眼见的例子是:在我们熟悉的选举中,一个发饼就可能收罗一大群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43:04 | 显示全部楼层
中国并不是不民主。法律条文写得十分明确。只是人还没有完全开化,不知道怎么来实现个人的民主权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48:58 | 显示全部楼层
通过前两天对某事的议论。我们不难发现,即使象苏伟峰,鹏程万里这些头脑发达,思维敏锐,关注民生的论坛活跃分子,也不一定能保证他们会正确的对待民主。
其它一个大的群落,更是不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23:54:44 | 显示全部楼层
打个比方,比如行使选举权。
两个被选人中,一个聪明能干光明磊落,作我正派,但是他是外地人。
另一个心地阴暗,不学无术,却擅长搬弄权柄,假公济私 , 贪得无厌 , 然 而 这 个 人 是 武 穴 人 。

当 行使 民 主 权 时 , 我 相 信 苏 伟 峰 会 把 选 票 投 给 武 穴 的 这 个 人 。 鹏 程 万 里 也 是 —— 其它人如果给一块发饼,全部会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0:17: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不能鼓吹西方所谓的民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7:38:50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10 23:54
打个比方,比如行使选举权。
两个被选人中,一个聪明能干光明磊落,作我正派,但是他是外地人。
另一个心 ...

27楼说的就是骨子里的奴性。
或许有人不以为然,认为不会。但是,假若换一种方式,其中一个人沾点亲,或者涉黑你在威胁之下怕了,或者这个人对着你扬着手中的钞票。

那么,你们就和风吹麦田一样,齐刷刷弯下了腰,低下了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1 07:40:41 | 显示全部楼层
所以我说,在中国,在共产党领导下的社会主义民主,是最适合中国人的民主。
我们看到的,觉得身边一点民主都没有,那是因为所有人都没有遵照成文成规的条文来。
是执行中存在问题。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3816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