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武穴资讯] 【已回复】请市外宣办发布一项重大讯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9 11:40:16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朋友:
    对于您关注的问题,我仅代表福康油脂有限公司作出官方说明。首先,我公司承诺收购政策是公平、公正、公开的,是经得住市场的监督和检查的,2013年10月就今年的双低菜籽种植及收购已与相关农户签订了订单合同。农民种植、销售双低油菜可以安心、放心。
    对于5月8日的电视采访,是对于我们签订了订单合同的农户的专题报道,我公司在合同上注明的是:检测达标的双低菜籽,我们按照市场最高价基础上再加价0.2元一斤。并由企业提供统一编织袋。
    前期宣传资料上的我们承诺的是:检测达标的双低菜籽,我们按照市场最高价基础上再加价0.5元/公斤,是针对非订单农户,自己包装、上下车、运输并送货到公司的农户。

       另外我们加价是在检测达标的双低菜籽基础之上,不是所有菜籽都会加价,我们一直以来坚持以质论价,请广大网友全面了解,不要截取后半句来分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2:29:01 | 显示全部楼层
都说买的没有卖的精,这回是卖的没有买的精。呵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18: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康 发表于 2014-5-9 11:40
网友朋友:
    对于您关注的问题,我仅代表福康油脂有限公司作出官方说明。首先,我公司承诺收购政策是公 ...

福康这样解释我终于明白了,为贵公司诚信经营,认真负责称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21:3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康 发表于 2014-5-9 11:40
网友朋友:
    对于您关注的问题,我仅代表福康油脂有限公司作出官方说明。首先,我公司承诺收购政策是公 ...


检测达标谁说了算?

要是菜农认为达标了,你们说没有达标,怎么处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3:32:2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谢谢福康正面直视,回答及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36:48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网友朋友
对于菜籽是否达到双低菜籽标准,不是公司和农户自己判断,我们是抽样后送检,由专业的检测设备及机构出报告后确定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47:13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康 发表于 2014-5-9 13:36
网友朋友
对于菜籽是否达到双低菜籽标准,不是公司和农户自己判断,我们是抽样后送检,由专业的检测设备及 ...


我家的菜籽收好了,你们抽样送检合格了,剩下的包装,上下车,运输都是你们来做,对不对?
我家是订单农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3:50:1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迅速答疑解惑,诚意服务用户,为福康油脂公司点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5:0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我看昨天新闻视频也是加2毛,这个促进不大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6:59:12 | 显示全部楼层
福康 发表于 2014-5-9 13:36
网友朋友
对于菜籽是否达到双低菜籽标准,不是公司和农户自己判断,我们是抽样后送检,由专业的检测设备及 ...


感谢回复!

我是个外行,再来请教一下:农户有没有不认同如你所说的专业检测设备鉴定结果的? 检测鉴定的费用要农户掏钱吗?  

在农户和你们公司有意见分歧的时候,是怎么协调的?协调后农户们满意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07 , Processed in 0.05095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