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强哥来了

[街谈巷议] 以个人的眼光来看待【胡温体制】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4:00: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9 13:52
胡温十年是改革开放以来中国经济社会发展最快的十年,生活条件得到极大改善!感同身受的有木有

嗯,飞哥说得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9 14:01:2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9 13:48
科学发展观其实就是个模糊的概念,你说得清楚吗?
科学这东西不是说想科学,是科学,就是科学了。这是要 ...

那就让时间去验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51: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强哥来了 发表于 2014-5-9 14:00
嗯,飞哥说得对!


强哥,社会上有那么相当一部分人这么认为:自己过得不爽都喜欢怪罪于社会;有些生活出现困难认为什么国家富强、民族振兴、人民幸福,中华民族伟大复兴的中国梦与己无关,反正自己过得不好!
这样思维的人就算中国是经济是头号强国还是说不好!
举个例子,另外一个帖子里面的楼主自己评不上职称就质疑职称制度,反正自己没评上职称得不到职称的好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3587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