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五四特刊】反对无中生有的评判家乡官员!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0:03:08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5-5 08:22
真是“一物降一物”哈……

物及必反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0:05:47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邓小平和朱镕基都害怕回老家呢? 我说干书记啊,你回广济做么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0:16:38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果十年后,中国政府还拖欠公务员工资,那么很多民工将继续讨要那回乡的盘缠钱!

     三声同志看到奴性往往是底层老百姓的政治诉求含蓄表达!一个正在转型中社会,产生了一大批精致利己主义者,且年轻一代源源加入这一群体,他们没有社会担当,更没有深刻理解连官员都无法保傽自身人权的可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0:23: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6 20:02
你已很文革了!而我正被你文革!

奇怪得很,越是不知道某件事情的人,越喜欢拿这事情说事,是为了显示自己很先进吗?
你也象忘情飙飞一样,口口声声别人文革余毒的,其实自己根本就不知道文革到底是怎么回事,不知道文革错在哪里,别人谁文革害了人,文革害了中国。你也跟着说文革文革的。
试想一下,你这篇为领导作想,为领导说话的文章,如果是在文革时,我们也只能也跟着说好好好啊。那敢跟你唱反调?这样说哈,你现在知道谁更象文革了吧?
还是野句说得好,一群自认为清醒的人。哈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1:12:05 | 显示全部楼层
岁月无情 发表于 2014-5-6 20:23
奇怪得很,越是不知道某件事情的人,越喜欢拿这事情说事,是为了显示自己很先进吗?
你也象忘情飙飞一样 ...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有关政治体制改革的问题,说到粉碎“四人帮”以后,我们党虽然作出了若干历史问题的决议,实行了改革开放。但是“文革”的错误和封建的影响,并没有完全清除。现在改革到了攻坚阶段,没有政治体制改革的成功,经济体制改革不可能进行到底,已经取得的成果还有可能得而复失,社会上新产生的问题,也不能从根本上得到解决,文化大革命这样的历史悲剧还有可能重新发生。
    一个国家的总理都敢于承认文革的余毒,经过文革磨难的普通老百姓又有何不可!

      飞哥还要说上一句,社会上的不良风气和恶习很多都是文革的余毒,文革余毒就在身边,只是很多人不知道罢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5-6 21:26:3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岁月网友罗列小苏同志替官员说话,不替百姓着想的证据!
列不出釆,只能说文革的毒素正在该网友身上疯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1:56:16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5-5 21:53
在这件事情的一系列评论中,应当能看出一付付“奴骨”,仍然深深的根植在一大部分自认客观的人群当中,永远 ...

薄在重庆打黑,到现在还有百姓念念不忘,但是,为什么 在全国却得不到知识分子的大力支持?

一句话:把人治置于法制之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00:31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我在你的7楼和8楼的最后一句已经说得够清楚了,你自思量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04:0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5-6 19:02
看问题要从多角度去看!试问连官员的基本公民平等权无法准护,任由他人恶意践踏,普通百姓的权益还有一点 ...

虽然小苏的这个帖子写得非常好,以我个人的喜好,无疑是要飘红的!但是,由于自己坚挺同样的观点,如果再来飘红,怕又有思维混乱之辈讥笑我用版主的权利夹私,也是为了求个公平,这么好的帖子,我就自动放弃这样的权利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6 22:08:34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5-6 21:12
十一届全国人大五次会议时任国务院总理温家宝在会见中外记者并回答新加坡《联合早报》记者有关政治体 ...

为什么说是奴性,而且指出的是回帖中的多数人。
说的话有没有理由呢?有没有根据呢?
我们的大脑想到那里去了呢?
奴性是什么?
我们在看一个帖子的时候,应该在第一时间,就有一个清楚的认识。

奴性,甘愿做奴隶(精神上,骨子里已经生根了),奴性是弯着腰,两只小臂总是抬着,以随时应付主子的吩咐,生怕晚上一秒钟。奴性的两条腿跟在主子后面,永远是急急地漫着细碎的步。他缩着脖子,脸上嘻媚媚地笑,总是半吐着舌头,哈刺哈刺。向后弓着屁股。
他,总是抢在前面为主子着想(实际上他的脑子怎么可能赶得上他的主人呢?所以不一定猜中主人的意图),很多时候,其实主子倒没有奴才那么多心思。
他,挟主子的权势,自认为自己站位高了(这一点是针对回复的各位有识之士,不是说的干仕书记)。

而理论上,也是如此。根本就拿不出手,却要抢着说。
首先我们必须明白,领导干部遇有喜事不能大操大办这已经上升到国家政策层面,已经关系到国家的生死存亡。因为,目前的腐败已经达到了很危险的境地,可是腐败的手段又是多样性的。政策的制订,正是看出了这一点。而我们武穴论坛都是一些什么评论?我想信你们自己回头再看自己的发言,都会脸红不止。是的,不错,得饶人时且饶人。干材书记得到了应有的处分,他的事情可以结束,希望他理解政策,配合政策。改正错误,希望他带领干仕村民发家致富,走向幸福。他的事本来完了,可跟评的,看起来是维护爱护干村书记的,实在是在害他。
“得饶人处且饶人”是一个什么意思?是不是“得饶人处且饶罪”?
干村书记的事已经完了,那么正在谈论的就是“违法违规”。是不是这样?你看看你们,你们现在是纵容违法违规,难道不是吗?甚至最少有一半的主张,还在支持“违法违规犯罪”。
你说你们可笑不可笑呀?什么上升到中纪委副书记,什么文革,什么温总理讲话。这是另外的话题,在评论和批评的时候,我们知道了多少?我们有资格说文革吗?至于中纪委干书记,以上各方事后都表态过,不是说的他。但是涉及的,这是一个不言自明的社会现象,还需要什么证据呢?

还有一点最重要的,就是骨子里的奴性,我指出来,也就一句话,我不会展开谈论,你们自己会领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4273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