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暗香残留

[街谈巷议] 今天石佛寺街道一男童在搅拌机上玩耍被绞死。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22:11:3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 19:00
请亮出理由。。。。

首先,很明显是小孩的同伴过失致人死亡,而并不是工地老板过失致致死亡。老板赔一台奥迪甚至更多的钱,也就是承认自己负主要责任。
其次,根据我国《刑法》规定,不满14周岁的人,不管实施何种危害社会的行为,都不负刑事责任,但是监护人则要负相应的民事责任,一方面对死亡小孩家人进行赔偿,另一当面对肇事小孩进行管教。也就是说肇事小孩的家长要赔钱!

但是话又说回来,小孩是在工地老板的搅拌机出得事,老板多少于情于理都要赔点钱!但是不会很多!
碰到这种情况,发生任何一个老板身上他都会选择法律解决问题,而不是选择私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05:44:45 | 显示全部楼层
暗香残留 发表于 2014-5-2 20:40
首先第一个悲痛欲绝的要属死者的爷爷,估计晚年会郁郁至闭眼,
第二、那个按动开关的男孩会不会有精神创伤 ...

如此监护人,如此安全环境,焉能不出事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22:54:3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怜的孩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0:02:41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5-2 09:34
出了大事,搅拌机主也有责任!
当然,更大的责任是监护人!

更大的责任是工地的工作人员,无人作业或下班休息时间不把电源拔掉,导致的悲剧的发生,都说是父母离异儿童,爷爷带领,老年人年纪大了既要养家又要带孩子都不容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0:57:54 | 显示全部楼层
代世都上点心,悲剧就可避免!

刚注意到这个事,心情沉重!家有儿女的人,多叮嘱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7 12: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想想就难过,一个小孩,被搅拌机搅死,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1:3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感觉现在出事的第一反应就是赔多少钱,感觉什么都用钱来解决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9 14:43:27 | 显示全部楼层
唉,一个新的生命就这样陨毁了!!!可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6:3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哎 都成了有父母的孤儿  留守儿童是一大问题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5 16:54:29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1359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