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呼吁成立佛手山药产业发展技术研究中心,提高山药产量和保鲜技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2 08:48:50 | 显示全部楼层
由山东人从日本引进的? 山药在武穴本地可是有几百年的历史的,你说这话要有历史根据,县志上有吗? 我倒是听说山东人从我们这儿引进山药去山东种植,他们叫灵芝山药。 另外不要什么都从百度里搜,百度太多假大空的东西,就象你经常发的阿里巴巴,其实就是房地产而已,和蕲春的李时珍医药城差不多,不过人家蕲春做得更专业而已,你上面不是写了今年七月份还有明年几月份完工的吗,到时大家看成绩就可以了,不要看什么报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2 09:23:13 | 显示全部楼层
那个用手拿着山药的图片删除掉,那个是烂掉的山药,就是发霉的山药。唉,怪不得上面有个老乡说,根都烂掉的山药还拿出来宣传,仔细一看,还真是,不懂山药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11:22 | 显示全部楼层
只想说你们不懂农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4 15:54:32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7 , Processed in 0.05534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