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阿里巴巴武穴电商城招商中心将于七月竣工正式对外开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5-3 13:09:03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3 13:04
我是个穷光蛋,只是希望家乡快点发展

你说的别个不希望回家发展一样,但是发展不是建房子就可以的哈,要政府的方向对,政策好,执行力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33:04 | 显示全部楼层
水马 发表于 2014-5-3 13:09
你说的别个不希望回家发展一样,但是发展不是建房子就可以的哈,要政府的方向对,政策好,执行力强

我觉得建房子没有错,只是现在房地产把房子,高楼给“妖魔化”了
好多人一看到建房子就反感,一看到高楼就反感
高楼不好吗,房子不该建吗?高楼只要不太高,绝对好,特别是可以节约土地,居住环境也好好多
房子不该建吗?房子还分住房和厂房
住房不该建吗?不说农村里有不少破旧房子,城市里面的棚户区,很多房子都有问题,都需要改造重建
厂房更应该建
只是房地产商利用高楼房子牟取暴力,很多人把怨恨撒到高楼和房子身上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37:4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3 13:33
我觉得建房子没有错,只是现在房地产把房子,高楼给“妖魔化”了
好多人一看到建房子就反感,一看到高楼 ...


顶!!!那些反对建房的估计心里巴不得自己能够买得起商品房,或者自己建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3 13:43:0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论坛里面对于阿里巴巴的质疑声就像当年质疑东磁一样,眼睛看不到个长远,悲观失望的多,表得么事鬼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5-10 10:56: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又是一个圈地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391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