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3 13:04 我是个穷光蛋,只是希望家乡快点发展
使用道具 举报
水马 发表于 2014-5-3 13:09 你说的别个不希望回家发展一样,但是发展不是建房子就可以的哈,要政府的方向对,政策好,执行力强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5-3 13:33 我觉得建房子没有错,只是现在房地产把房子,高楼给“妖魔化”了 好多人一看到建房子就反感,一看到高楼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21 , Processed in 0.041337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