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科学发展】匡山杜鹃节好象行不通!得想别的招!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7 2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27 18:38
亲自游了一趟一尖山,大呼好玩,
居然没人理没人信,光小苏不信便罢,水灵不信,泰平洋更不信,龙兄不信, ...


你不是坐井观井,而是爱家乡发颠!

      我要是庐山管理局书记就来武穴痛打你一顿!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1:02: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7 20:56
不是我不信你,主要是你那次细伢细假儿太多,我判断不了你的心境

鹏版的难忘而愉悦的体验正是匡山旅游发展的方向。因为旅游即体验啊!不管你搞什么东西,能够做出难忘而愉悦的体验,匡山旅游就成功了一大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7 21:1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7 20:42
介绍一下大连的大学,我需要

大连的几所大学网上可查呀!

      这里吿诉你一点大多数人不晓得的事!海军大连舰艇学院才是中国第一军校!另外大连理工有个分院很隐秘,国企的老总都在里头学习才能掌舵大企业,不让随便进,涉及国家经济安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1:12:08 | 显示全部楼层
小椰树 发表于 2014-4-27 18:47
洗脚到匡山,洗澡上英山,洗脑上罗田。

看景上主峰,看假儿上英山,吃饭睡觉到武穴。

鉴于武穴附近没有海,我还是蛮赞成在新洲江中间建一座沙滩娱乐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1:28:03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7 21:12
鉴于武穴附近没有海,我还是蛮赞成在新洲江中间建一座沙滩娱乐场的

那里有血吸虫钉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7 21:41:5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季度大连污染35天!武穴有数据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1:58: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7 20:42
介绍一下大连的大学,我需要

大连海洋大学不错。

点评

谢谢!  发表于 2014-4-27 22:00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00:54 | 显示全部楼层
大连水面舰艇学院二楼的走廊不骑自行车靠走路会累死人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7 22:19:31 | 显示全部楼层
野句 发表于 2014-4-27 22:00
大连水面舰艇学院二楼的走廊不骑自行车靠走路会累死人的。

当兵的就应该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7 22:27: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27 20:39
我要是在美国一样把好东西传回武穴!

        大连是中国市民对政府满意度最高城市!可借鉴的东西太多 ...

中国市民对政府满意度最高的城市(前十五名)分别是北京,沈阳,成都,广州、上海、西安、深圳、青岛、哈尔滨、昆明、武汉、郑州、唐山、长沙和兰州。
莫在这里误人子弟……入乡随俗也不至于这样子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03 , Processed in 0.039513 second(s), 13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