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1:58 回水灵,他们说超市都是这样收三元!就是两分钱,俺也去争,遇上邪神,我要顶到底。
使用道具 举报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2:02 武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超市收银元说了,标价二元八,整个都收三元。 市场秩序为什么混乱?职能部门 ...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2:05 今天论坛有些冷清,就指望这个贴了。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2:05 没弄清楚意思。好像论坛冷清全是我的错似的。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3 22:05 我好象没遇到过,不要听风就是雨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2:11 这样我还敢说话吗? 真想不明白你怎么那么敏感,好象我们有什么过节似的。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5 , Processed in 0.041459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