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冰城冷雪

[投诉曝光] 三元钱请君来找茬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23 22:03:2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1:58
回水灵,他们说超市都是这样收三元!就是两分钱,俺也去争,遇上邪神,我要顶到底。

没有人说三元钱不是钱,支持你合理力争,合法诉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5:04 | 显示全部楼层
今天论坛有些冷清,就指望这个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5:42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2:02
武穴为什么会出现这样的局面?超市收银元说了,标价二元八,整个都收三元。
市场秩序为什么混乱?职能部门 ...

我好象没遇到过,不要听风就是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22:05:50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2:05
今天论坛有些冷清,就指望这个贴了。

没弄清楚意思。好像论坛冷清全是我的错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7: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超市老板也真吃饱了撑的,你就直接标3块不就得了?干吗整个2.8元又不找顾客2毛,这不是他自己找事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7: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为什么有人为了0.5元杀人,看了楼主贴,我恍然大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08:57 | 显示全部楼层
冰城冷雪 发表于 2014-4-23 22:05
没弄清楚意思。好像论坛冷清全是我的错似的。

冰城,发现你是不是过如敏感了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22:10: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23 22:05
我好象没遇到过,不要听风就是雨

这是他们说的,我当时就问为什么收俺三块,他们说大家都这样。俺只是个传声筒而已。此贴完全没有掺杂情感。我实在是莫大的气愤,才发此贴的。受不了人家欺骗我。
本人生凭恨受欺骗,见不得这样的人。
如果俺家女儿要撒谎,会被暴力的。你觉得他们的借口合理么,非要等店长?那要主管干么事。回答等店长的,说要等店长来收银机才可以打开。你认为这个借口合理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23 22:11:15 | 显示全部楼层
这样我还敢说话吗?
真想不明白你怎么那么敏感,好象我们有什么过节似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23 22:14:2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23 22:11
这样我还敢说话吗?
真想不明白你怎么那么敏感,好象我们有什么过节似的。

呵呵,俺是草绳啊,见了龙行君,就像惊弓之鸟。
开个玩笑而已撒,一般人,俺是不开玩笑滴,偶尔熟人,插下科,打下诨。没想到,你真较真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45 , Processed in 0.06152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