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9 16:05 有没有办法运温州呀,到车站我自己去拿,300枚一次
使用道具 举报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9 16:22 这个简单,叫鹏版也采用搭武穴至温州顺风车的形式给你带过去,自己到车站接货。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9 16:27 行得通我肯定要呀,我家两小的吃起来快,过年带的几百枚吃完了。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4-19 16:44 两小的?南仲啥时候又喜得一子?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9 16:47 没呀,有一侄女跟他在一起的。正计划两个,你还不动手?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9 16:49 正在强烈的思想斗争中,要还是不要,要还是不要……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19 16:22 咸蛋还是用鸭蛋做好些!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42 , Processed in 0.061990 second(s), 15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