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科学发展】市里今年新建十个厕所,五问市城建部门??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0:47:29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4-15 20:46
哈哈哈哈。。。信息量挺大。


我单独布网线!一百兆的!

       让上厕所变成享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48: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5 20:46
我对解放思想的理解就是厕所里看裸体画

赞成!!! !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0:51:09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5 20:46
我对解放思想的理解就是厕所里看裸体画

上一次厕所终生难忘!

      厕所变成西洋艺术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0:52:2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是这样搞的话,人太多了!抽签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5 20:53:33 | 显示全部楼层
厕所也可以当景观来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5 20:51
上一次厕所终生难忘!

      厕所变成西洋艺术展!

,那拉屎还拉得出来吗,苏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55:20 | 显示全部楼层
上个茅斯还要抽签,那真是一大特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55:24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5 20:47
我单独布网线!一百兆的!

       让上厕所变成享受!

老城区到处都是单位,单位都有厕所,单位的厕所都是可以免费上的,不象你家我家。。。

建10个厕所如果位置不好,这广告费拿来维护不要亏钱?

厕所最好建在人流量大的地方,武穴哪里人流量大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56:43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5 20:47
我单独布网线!一百兆的!

       让上厕所变成享受!

上厕所蹲久了容易得痔疮的哈,这样不利于科学发展观的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5 20:57:41 | 显示全部楼层
越灿烂越浪漫 发表于 2014-4-15 20:48
赞成!!! !

武穴的报刊亭该占据好广告位吧?

你看有几个报刊亭有做广告,并且做广告的钱还能不光维持维护,还有收益?

大连不比武穴哈!靠广告费估计不灵,苏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61391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