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新人

[社情民意] 和政府救火队员共浮沉!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09:02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4 10:23
我渐渐地发现:只要关于武穴正面或积极的帖子基本上都是一路红灯,发那帖也就那几个人,也许是有关部门赋予 ...

眼明心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10:41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4 10:56
不可否认的是,论坛今年的表现还是值得赞赏的,如果是往年,有些贴子,有些人早就喀嚓掉了。
这点村长做 ...

虽说是刀下留人,可是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27:50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峰 发表于 2014-4-14 10:23
我渐渐地发现:只要关于武穴正面或积极的帖子基本上都是一路红灯,发那帖也就那几个人,也许是有关部门赋予 ...

这几个人,据我初步观察,基本是体制内的人,或者是和体制沾边的人,或者是享受体制利益的人,主要人员有:

......,后续名单继续填列中。

他们只要是见到批评政府或者政府官员,腐败村官的言语,只要暴露出一点黑暗的斑点,他们立马一副如丧考批的样儿,比屋里死了祖宗爷娘还郁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37:09 | 显示全部楼层
而且,他们眼里只有正面的,光芒万丈的,歌功颂德,拍政府马屁的帖子,一般这样的帖子,不是置顶,就是高亮,就是精华,然后一帮水军,商量好的,左呼右喊,赤膊上阵,恨不能用尽吃奶的力气,齐声大赞一声:好!太好了!怎么会有这么好的帖子呢?高山仰止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42:56 | 显示全部楼层
很少见他们对弱势人员,劣势百姓,诉求贴,帮扶贴,哭求贴,有过什么实际层面的帮助,一般是默不作声,冷眼相向,就算是发了言,也是敷衍,糊弄,猪哼两声,更为无耻的是,面对受难受害群众信息无法透明,渠道无法畅通,草民老百也不可能得到透明沟通,信息畅通的情况下,他们经常嘲笑诉求贴的人,没有本事,没有出息,没有好命好运,打铁不硬的,让弱者的心灵上雪上加霜,欲哭无泪,充分的体现出政府一帮救活队员的救苦救难,慈悲心肠。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7:48:1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有一点基本常识的垃圾帖,被论坛视为钻石,金子,天天置顶.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7:56:2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4 18:07:0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4 17:56
地方上一些党内腐败和不作的为的份子一直在影响着共产党人的事业,不好的一面一定要被揭露并严格批评,接受 ...

受过驯化的奴才,哪怕损人不利己,他们还是要这样干,比奴隶主还要可恨可骂!好不容易成了奴才,还把奴才的事业干得那么风生水起,那么带劲,生龙活虎的,真是不容易,太不容易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8:17:57 | 显示全部楼层
说的那么多,楼主是拥护共产党呢?还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4 18:53:0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4 18:17
说的那么多,楼主是拥护共产党呢?还是?

人民拥护党,那谁又来拥护人民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58533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