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再开一贴:论佛教对武穴的影响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16:53: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6:47
我小时候跟几个小伙伴到横岗山上玩,僧人见细伢不烧香就把我们赶出寺庙,你说这是佛的慈悲还是佛的什么 ...

那是假佛,所以说武穴遍地都是秃子,挂羊头卖狗肉,买椟还珠,只喜欢包装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6:57:1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6:53
你就是个牛角尖。非要我过年回去拍几张照片上来?

你还真得来个有图有真相!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7:00: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6:57
你还真得来个有图有真相!

药厂说是年年水处理?处理冇?埋个管子道长江冇得估个事?

近的说,三不知清早排放臭气,又冇得估个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0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6:53
那是假佛,所以说武穴遍地都是秃子,挂羊头卖狗肉,买椟还珠,只喜欢包装盒。

请问,你知识那么渊博,为什么又叫“新人”,你这是佛的哪种境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04: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7:00
药厂说是年年水处理?处理冇?埋个管子道长江冇得估个事?

近的说,三不知清早排放臭气,又冇得估个事 ...

勒雅不能张口就说往武山湖排!再说了,经过污水处理厂处理后达到排放标准后不往长江排往哪里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10:2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7:01
请问,你知识那么渊博,为什么又叫“新人”,你这是佛的哪种境界?

甲:古镜未磨,怎么说?
乙:古镜。
甲:磨过以后呢?
乙:古镜。”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14:05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7:01
请问,你知识那么渊博,为什么又叫“新人”,你这是佛的哪种境界?

甲:新人,怎么说?
乙:天地通明。
甲:旧人?故人?不是人?
乙:漆黑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7:33:21 | 显示全部楼层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7:14
甲:新人,怎么说?
乙:天地通明。
甲:旧人?故人?不是人?

u=1904997724,3831150492&fm=56.jpg
我倒~  还没去横岗山就遇到一位高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9:38:29 | 显示全部楼层
闲着没事扯一下是可以的!不能太较真!

     太较真,没法活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58:39 | 显示全部楼层
要俺8屁这样说,5学就等死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55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