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6:47 我小时候跟几个小伙伴到横岗山上玩,僧人见细伢不烧香就把我们赶出寺庙,你说这是佛的慈悲还是佛的什么 ...
使用道具 举报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6:53 你就是个牛角尖。非要我过年回去拍几张照片上来?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16:57 你还真得来个有图有真相!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6:53 那是假佛,所以说武穴遍地都是秃子,挂羊头卖狗肉,买椟还珠,只喜欢包装盒。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7:00 药厂说是年年水处理?处理冇?埋个管子道长江冇得估个事? 近的说,三不知清早排放臭气,又冇得估个事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2 17:01 请问,你知识那么渊博,为什么又叫“新人”,你这是佛的哪种境界?
新人 发表于 2014-4-12 17:14 甲:新人,怎么说? 乙:天地通明。 甲:旧人?故人?不是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1:13 , Processed in 0.05550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