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54 还有公务员天天嫌假少,农民假多,一年四季都是假,怎么不来当农民?当农民工?当打工仔
使用道具 举报
飞龙 发表于 2014-4-12 12:32 稳定的职业!廉价的工资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4-12 20:55 哈哈,把腐败瘤子给干掉,太男了
影子 发表于 2014-4-12 20:04 基本工资我记得是650元,,但是下面名目繁多的补贴,补助太多了 最好看到有8K多 还不算给他交的公积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23:53 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肯定是临时工!一个没得编的临时工一个月在武穴说破天不到2000块,还八千,还名目繁多 ...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8:49 你懂啥,人家是公务员招考的,,当时300多人竞争同一个职位,他考第一,你没有这个本事就别去嫉妒啊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4-12 23:23 你就吹吧,部队正团也到不了8000多。黑人武部也不是这么个黑法,你那人武部是深圳的吗?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8:52 要是深圳我相信,要是武穴纯粹醒人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613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