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公务员涨工资,咱农民涨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2 20:57:01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2 15:54
还有公务员天天嫌假少,农民假多,一年四季都是假,怎么不来当农民?当农民工?当打工仔

不要这抱怨那抱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1:09:13 | 显示全部楼层
飞龙 发表于 2014-4-12 12:32
稳定的职业!廉价的工资

支持这个说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16:07 | 显示全部楼层
云上轩 发表于 2014-4-12 20:55
哈哈,把腐败瘤子给干掉,太男了

我们只是说说而已嘛,但不管有多难的事,哪怕是杀头,总有人去干,银行有人敢抢,珠峰也有人去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23:56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2 20:04
基本工资我记得是650元,,但是下面名目繁多的补贴,补助太多了   最好看到有8K多    还不算给他交的公积 ...

你就吹吧,部队正团也到不了8000多。黑人武部也不是这么个黑法,你那人武部是深圳的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3:53:44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2 20:04
基本工资我记得是650元,,但是下面名目繁多的补贴,补助太多了   最好看到有8K多    还不算给他交的公积 ...

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肯定是临时工!一个没得编的临时工一个月在武穴说破天不到2000块,还八千,还名目繁多的补贴补助太多了。不是你亲戚在你面前吹牛醒得嗯足转,就是你添油加醋的瞎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49:01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2 23:53
刚招考上了一个月班肯定是临时工!一个没得编的临时工一个月在武穴说破天不到2000块,还八千,还名目繁多 ...

你懂啥,人家是公务员招考的,,当时300多人竞争同一个职位,他考第一,你没有这个本事就别去嫉妒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52:5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影子 发表于 2014-4-13 18:49
你懂啥,人家是公务员招考的,,当时300多人竞争同一个职位,他考第一,你没有这个本事就别去嫉妒啊

要是深圳我相信,要是武穴纯粹醒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52:51 | 显示全部楼层
马三哥 发表于 2014-4-12 23:23
你就吹吧,部队正团也到不了8000多。黑人武部也不是这么个黑法,你那人武部是深圳的吗?

不是我吹,,你看看武穴有几个村干部在外不是有个一两套以上房子的,人家还不是国家正式编职,,,不要用自己的能耐去看待别人的本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8:5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8:52
要是深圳我相信,要是武穴纯粹醒人

离武穴也不远,也就百来公里,,区别大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3 19:00:5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3 18:52
要是深圳我相信,要是武穴纯粹醒人

水太深了……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61313 second(s), 18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