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1 13:32 明天去拍照,哈哈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1 12:52 什么时候把照片和实际情况也发到网上来评论一番,看看武穴市政府经不经得起拷问。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17:23 是么人说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瞎款念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36 不是我鳖地话,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一看就不齐心。 人家瑞昌1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09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