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性情中人008

[城市建设] 武穴政府新办公楼,豪华建筑群进展怎么样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7: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么人说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瞎款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7:25:5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确实没有讨论的必要,城东快点发展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13:27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城市规划落后瑞昌一大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22:1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1 13:32
明天去拍照,哈哈

拍好点,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0:37:15 | 显示全部楼层
城东项目建设快点吧,让政府那么大的广场也成为市民晚上休闲的广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21:04:59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1 12:52
什么时候把照片和实际情况也发到网上来评论一番,看看武穴市政府经不经得起拷问。

  现在是在风头上   呵呵 你懂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0:49:14 | 显示全部楼层
按中央规定,没有搬的不允许再搬了!
看市委市政府下一步怎么办!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1:55:02 | 显示全部楼层
比房县的漂亮多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5:14:39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17:23
是么人说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瞎款念

我说的呀,飞妥子。把武穴政府广场上图和瑞昌10年前的比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5:40:2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1 15:36
不是我鳖地话,武穴的四大家,建个办公楼也散不拢兜的,一家建一个,各自为政,一看就不齐心。
人家瑞昌1 ...

可能扒皮兄搞错了

你说的是瑞昌四大家在一起,而各科局是不是也集中在一栋楼呢?我相信不会的

而武穴的办公楼群好多是各科局的,其中的那个行政中心办公楼是属于四大家的呢?还是政府一家的?我估计也是四大家一起在这栋大楼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48 , Processed in 0.05099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