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周扒皮@

[街谈巷议] 巨康武穴伢跳楼的事情,我说哈自噶看法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3:03:24 | 显示全部楼层

宽儿抓情商,2岁就要帮,若待18岁,巨康帮小康,恐怕徒悲伤。竹篮打水一场空,农民养儿裤足拢。先富带动后富,说穿了,这个国家还得要有点儿文化,否则巨康也罢,小康也罢,都是瞎弄瞎.......

都散了吧, 该晒日头暖儿的晒日头暖儿去.......巨康的形象即冰冰,你不晒日头暖儿,你冷,我冷,家里冷,搞不好四海皆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04:4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2:50
和我一样,你一定也失望了!

龙兄辛苦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22:3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4-11 12:53
这么快就处理好了?

不知啊!是该厂招工人员这样猜测的。
其实这就是我一再重申的,需要当事人亲属或曝料人持续报出事情进展。既然选择了求助网络,就应该有始有终,没处理好,现在是个什么情况,处理好了,也要告知网友。不要事情结束了,网友们还在摇旗呐喊,空费神。和谐了也好,无奈接受了也罢,有个交代。象去年湖南城管打死瓜农,今年青岛农民烧死一样,他们也是网络求助,最后即使无奈的接受了也会有人出面说明,就是结果不是大家想要的结果,也还是感谢所有网友的热情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23:5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13:04
龙兄辛苦了~

没事,顺路而已!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39:4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4-11 13:22
不知啊!是该厂招工人员这样猜测的。
其实这就是我一再重申的,需要当事人亲属或曝料人持续报出事情进展 ...

应该没得这快处理好,刚才打电话家属,说还得有三两天回家,试想如处理好不早回家嘛,这多人去了每天费用也不少的,另家人也想早把孩子骨灰入土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55:1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1 13:39
应该没得这快处理好,刚才打电话家属,说还得有三两天回家,试想如处理好不早回家嘛,这多人去了每天费用 ...

你就再打听详细点,需不需要社会帮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59:16 | 显示全部楼层
如有么困难,叫他家属安排一个人到论坛上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59:4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11 13:55
你就再打听详细点,需不需要社会帮助

好的,那你先说说怎么帮法,我好再打电话行吗,具体的我一时也想不好什么对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00:47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11 13:59
好的,那你先说说怎么帮法,我好再打电话行吗,具体的我一时也想不好什么对策


先让他上论坛,说说情况和现在状况,如果自己能解决的,那就可以不用说了,安心处理后事就行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4:02:39 | 显示全部楼层
好的,我来试试吧,等我消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59758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