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苏伟峰

[街谈巷议] 【解放思想】建议市委责令四望镇司法干事主动前往温州为悲伤的家属提供帮助!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11 1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想多说话,小苏说的、大家说的都有理!

“关注就是力量,围观改变中国!”还是引用下南方周末的文章标题感谢大家关注和支持!

大家都有自己的事情,难得有空网上聚一下议议这个揪心的事儿,建议大家把有限的精力更集中一些,重点是解决问题的方式方法!

昨天晚上,我在703的所有跟帖和回复和原帖已遭删除,可能引起了温州方面的不安,看得出他们害怕舆论,其实总共也才4页内容。

不知道大家在舆论施压方面有何高见?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1 13:07:35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4-11 06:48
小苏,嗯个前桶,政府也是各负其责,温州那边有司法管这事,武穴顶多村里派个人一起陪同去处理一下后事!马 ...

坛友发声提醒相关部门主动为在外打工的武穴人提供一定的帮助,
第一,这是天天讲走群众路线的政府应该去落实的。
第二,请几个律师或者一些能及时帮助跳楼家属正确讨要说法的人一起去为他们做一点事实,正是改善政府形象最能立竿见影的好办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1 20:53:3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11 13:07
坛友发声提醒相关部门主动为在外打工的武穴人提供一定的帮助,
第一,这是天天讲走群众路线的政府应该去 ...

政府办事目的不是为了形象!但也可以趁机改善一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0:47:04 | 显示全部楼层
请美景同志阅办。对群众的感情如何,不是看你在台上讲得多好,而是看你为群众做了多少。不是看你做了多少锦上添花的事情,而是看你办了多少雪中送炭的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8:04:52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0 23:05
温州武穴商会也代表武穴政府,近的不起,叫四望起人,可能板。
http://wzwxsh.com/

商会是老板们的组织,老板最资方,跳楼的是劳方,自古对立。

商会恨不能抱紧政府的粗腿,生怕政府为难自己,根本不可能为一个打工仔得罪政府。

So, 这事说让商会出面,是为难他们了。当然商会可以出点慰问金什么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18:29: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温州警方是要了爬裸滴哦!事已至此只有赔钱了事!有涉嫌犯罪情况移交司法机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9:27:59 | 显示全部楼层
桃夭浅醉 发表于 2014-4-12 10:47
请美景同志阅办。对群众的感情如何,不是看你在台上讲得多好,而是看你为群众做了多少。不是看你做了多少锦 ...

中肯!实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2 19:46:59 | 显示全部楼层
飞来飞去 发表于 2014-4-11 06:13
你以为官爷们听你的啊?

求助一下试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01:14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4-10 23:05
温州武穴商会也代表武穴政府,近的不起,叫四望起人,可能板。
http://wzwxsh.com/


温州武穴商会好像在龙潭公园旁边吧?

代世有空都帮忙过去问下,何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2 20:03:40 | 显示全部楼层
苏伟峰 发表于 2014-4-12 19:27
中肯!实在!


美景书记要是太忙了,外宣办也可以出来表个态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8 , Processed in 0.039606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