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野猪

[建言献策] 关于垃圾焚烧,全体武穴人都应该关注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9 20:23: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9 21:02:35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00:11:1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09:25:08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事都摊到武穴来了。可以考虑把政府机关建在焚烧厂附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09:46:53 | 显示全部楼层
烧烧武穴的大不了,连隔壁的都拉来烧,就很不应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0:16:4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10 11:57:07 | 显示全部楼层
目前这个问题是很普遍的问题,个人感觉华新的水泥炉的所谓无污染很大程度上是个噱头,如果政府继续不回应,可以考虑邀请媒体或者科研机构介入,上电视或者门户网站来曝曝光.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3:12:5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6:05:1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0 13:12
今天记者已经来了,在采访村民和华新以及镇政府,但愿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希望记者如实曝光。。。。。。。

现在记者的收入一大部分来自企业的红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6:16:27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4-10 13:12
今天记者已经来了,在采访村民和华新以及镇政府,但愿能起到应有的作用,希望记者如实曝光。。。。。。。

良知拯救武穴,记者拯救不了武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20:02 , Processed in 0.044217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