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街谈巷议] 话说我看见一辆劳斯莱斯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8 16:29:07 | 显示全部楼层
上次在杭州看到辆 鄂J8K888 的劳斯莱斯  查了下 是麻城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7:23:45 | 显示全部楼层
独狼独舞 发表于 2014-4-8 16:29
上次在杭州看到辆 鄂J8K888 的劳斯莱斯  查了下 是麻城的

其实也不一定是麻城的人,要知道J4毕竟不怎么好听,武穴好多人上J8麻城或者J9红安的牌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35:31 | 显示全部楼层
大惊小怪  武穴神秘富豪多的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22:59:09 | 显示全部楼层
在武穴花桥街上看到的劳斯莱斯.

在花桥街看到的劳斯莱斯

在花桥街看到的劳斯莱斯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41010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