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泰平洋

[风土人情] 发布仙姑山2014年年成签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7 13:17:06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6 20:59
大家好,我个人没求签呀,这签说的是咱们大武穴一年的年成,我想邀请大家在一年里去细心感受体验呀。

金三给武穴抽了个签

当心哈!

1.会有人想,你给武穴抽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13:36:15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7 13:17
金三给武穴抽了个签

当心哈!

鹏,你又想给我扣帽子吧?,幸好这签不是我抽的,就是我抽的也不为过呀,每人都是武穴的主人,人人可以关心咱们武穴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3:43:01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13:36
鹏,你又想给我扣帽子吧?,幸好这签不是我抽的,就是我抽的也不为过呀,每人都是武穴的主人,人人可以 ...

主人翁意识好强,赞一个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23:09:14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7 11:58
那你烧香磕头了没

朝山拜佛岂有不烧香磕头呀,我也是善男信女中的一员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3:12:12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23:09
朝山拜佛岂有不烧香磕头呀,我也是善男信女中的一员嘛

论坛里有人说了哈,封建迷信是社会中下层人士搞的,不提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7 23:15:00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7 23:12
论坛里有人说了哈,封建迷信是社会中下层人士搞的,不提倡。

哈哈,中央领导都信,何况俺个无名小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3:22:45 | 显示全部楼层
400帖,困醒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3:30:0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23:15
哈哈,中央领导都信,何况俺个无名小卒

那你初一十五到龙王庙去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09:39:31 | 显示全部楼层
现在的仙姑山,仙气少了一些,铜臭多了一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09:44:06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的签要你抽,你是市长还是书记?妥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544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