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6 20:59 大家好,我个人没求签呀,这签说的是咱们大武穴一年的年成,我想邀请大家在一年里去细心感受体验呀。
使用道具 举报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7 13:17 金三给武穴抽了个签 当心哈!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13:36 鹏,你又想给我扣帽子吧?,幸好这签不是我抽的,就是我抽的也不为过呀,每人都是武穴的主人,人人可以 ...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7 11:58 那你烧香磕头了没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23:09 朝山拜佛岂有不烧香磕头呀,我也是善男信女中的一员嘛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4-7 23:12 论坛里有人说了哈,封建迷信是社会中下层人士搞的,不提倡。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4-7 23:15 哈哈,中央领导都信,何况俺个无名小卒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54473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