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梅川正义

[武穴资讯] 梅川在一个月时间内发生三次恶性事件,还让人敢在梅川生活吗?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7 10:23:55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所的除了吃喝嫖赌,应该也没有别的本事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0:24:15 | 显示全部楼层
文强 发表于 2014-4-7 06:47
没钱了就抢,这就是问题的根源


根源是好吃懒做,娇生惯养,这是其中之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4:18:32 | 显示全部楼层
命运天注定.好命,孬命,都是命.
怨天怨地怨别人,不如怨自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4:41:08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么乱呀,派出所应该说说是怎么回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15:21:51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的徐书记不是很重视论坛上的民情嘛,请徐书记出面作承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16:46 | 显示全部楼层
身为梅川镇老百姓,我有必要站出来为派出所的民警站出来说句公道话。他们有警在很快的时间就到达现场,曾为我追回了几千元的损失。近今年,梅川治安的好转大家是有目共睹,请楼主按事实说话,不要在这里蛊惑人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18:23 | 显示全部楼层
至于楼主说的的三件事,简直是大惊小怪,我只想楼主真是一个没有见过世面的人,这些小事要拿出来说。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07:26:5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区装监控是一件好事,也为他们公安破案创造条件!不能说小区装监控破坏个人隐私,现在高档小区都装监控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07:35:53 | 显示全部楼层
“梅川在一个月时间内发生三次恶性事件,还让人敢在梅川生活吗?“梅川正义”这个标题太吓人了,有点太夸张了,引起百姓恐慌,事实上并非所言。春节到现在,就听说发生一起在老电影院五楼上,一名住户遭到一小青年从洗手间攀爬入室突遇到主人在家,才用小水果刀要协其拿出500元钱,逃走了。这个案件上面很重视,来了不小刑侦大队民警到我们小区这家人家中调查,正在侦办中,提取了部分物件,据公安给我们小区人说,有线索,破案会很快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07:42:13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小区楼下网吧,武穴很多,只是要加强管理。另外,学生打架的事,哪个学校及不同年代都有,不应该说是恶性案件,对吧。我这么说,是因为前段时间,我家(也住在该小区)因为楼上下水道的水流到我一家,地板都湿了,损失不少,结果还是梅川所所长带领两名民警三入家门做楼上的工作,把这个纠纷调好的,可见,他们在平时繁忙的工作中,还是为百姓做了一些实事的。任何事情都要一分为二的看,我认为,梅川的治安总体是好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7:38 , Processed in 0.04424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