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123
返回列表 发新帖
楼主: 鹏程万里

[街谈巷议] 给钱的人络绎不绝。。。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4 22:36:55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4-4 16:18
现在讨钱已经很难讨到了。。。。
这一个应该算例外!

鹏哥,请组织人着手深入了解一下,看是不是丐帮在控制他们,如果是就让那些丐帮头头在武穴伏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4 23:23:5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希望不是东莞的丐帮转移了阵地到武穴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3:30:33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4-4 22:36
鹏哥,请组织人着手深入了解一下,看是不是丐帮在控制他们,如果是就让那些丐帮头头在武穴伏法

本版特委托军大人全权负责调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3:31:00 | 显示全部楼层
污穴人大代表 发表于 2014-4-4 23:23
希望不是东莞的丐帮转移了阵地到武穴了。

有可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3:32:52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4-4 19:38
呵呵,讨钱是很让人讨厌的,也影响城市风貌,尤其是功利性的那种(这种占绝大多数),福利还不健全,法律也 ...

社会上要是多一些敢于较真的人就好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23:36:59 | 显示全部楼层
军仔 发表于 2014-4-4 22:31
要是丐帮的人控制怎么办,一时的施舍,不如跟踪了解清楚

支持军哥哥的行动!

行小善,不如全网【全武穴市网民联网】调查一下!再 另外把2、3个人跟踪一下,应该费力不了多少。。。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09:02: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是不是前段时间网上嚗光的把正常人迷晕,再弄残费,利用人们同情心的骗子,建议公安部门认真查,如果真是逮到这些骗子也是大功一件,这样我们武穴又出名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5 20:53:07 | 显示全部楼层
必必 发表于 2014-4-4 21:32
土豪  给两块吧

不给赖着你,看你给是不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06:06:37 | 显示全部楼层
回复紫藤,得看他们能不能打动我脆弱的灵魂赚取到我的眼泪,让我远离清醒,难道还有强要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40574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