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社情民意] 再致大武穴外宣办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4-3 14:08:03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相关部门的回复  别让老百姓失望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4 18:57:26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还是真心的希望相关部门能认识的落实下坛友们的民生期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7:56:4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聚焦武穴,关注民生!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7: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不但要回复,还要认真解决。解决不好,要说明理由。一些事情真的好像半生不熟的

评分

1

查看全部评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8:09:43 | 显示全部楼层
春晓 发表于 2014-4-2 13:39
是哪个单位的问题就由该部门自己回复会不会更直接更高效些呢?外宣办又不是全能机构。

听说已经这样去做,外宣办应该只是一个上传下达,并且督促各部门执行的一个部门!听权威人士讲,外宣办在日后的论坛上将不再以直接回复的形式出现,而是仁兄你所说的由各部门直接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8:12:11 | 显示全部楼层
李庆明 发表于 2014-4-2 14:05
上联:上级压下级,一级压一级级级加码马到成功;下联:下层蒙上层,一层蒙一层层层掺水水到渠成。横批:和 ...

借助论坛上各大网民对一切邪恶的奋勇抗击,对善的大力支持,还我们一个公平的社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8:13:34 | 显示全部楼层
浮华背后 发表于 2014-4-2 17:13
说出了大部分人的心声  只怕是那一小撮人不高兴啊

挽大部分人的力量把老虎关进笼子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8:15:17 | 显示全部楼层
像春风一样醉 发表于 2014-4-3 11:57
看来“舆论压力”也只是一种看乐的氛围,风头过了,也就过了,缺少完美的大众监督体制。

愿长效的、有力的机制出台!真正的把权力这只老虎关进笼子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18:25:34 | 显示全部楼层
武穴是不是正在
深入开展群众路线教育活动全力整治四风 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4-8 19:59: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衡量一个干部政绩好不好、大不大,既看当前的发展又看为长远打下的基础,既看明面上的“显绩”又看易被忽视的“潜绩”,既看数字上的发展变化又看现实中的民意评价。同时,要将民生改善、社会进步、生态效益等指标和实绩,纳入到考核体系,并占据更多比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23 , Processed in 0.056603 second(s), 17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