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小华`` 发表于 2014-5-13 13:40 那条巷还真不能住啊,长年不见阳光,其他的就更不用说了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13 13:54 已经住了几年了
小华`` 发表于 2014-5-13 13:56 那真是有点佩服啊,怎么能住几年啊,房子大小都没关系,最重要的是采光要好,不然衣服晒出去,有一股味, ...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5-13 14:26 店开在那,住店
小华`` 发表于 2014-5-13 14:57 那就没办法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3:52 , Processed in 0.035915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