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王志新

[武穴资讯] 筹建禅宗四祖道信出生地牌楼规划图公示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3 17:03:29 | 显示全部楼层
雨潇潇 发表于 2014-3-23 14:05
牌楼放在什么地方?还要建哪些内容?要用长远的眼光整体布局,制定一个长远的发展规划。

雨潇潇先生:你好!
        首先谢谢先生对本贴的关注和支持!
       筹建禅宗四祖道信出生地牌楼最初的动议是觉灯法师讲的,这次筹建建议是笔者提出的,并请梅川“古迹修复”筹备委员会四位老师专门召开了会议讨论,并得到认可。目前是广泛征求意见阶段,下一步还虽市、梅川政府,市政协有关领导同意后方可运作。牌楼初议是在梅川广场沿河路段,因考慮四祖出生地在北城,不知妥否?请赐教。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8:24:09 | 显示全部楼层
什么都在城南,干脆放在大金高速路口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8:55:33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办法好,让大家各抒己见,最后根据得票率高的定夺。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19:22:0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比较好,价格差不了多少,一步到位啦!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3 19:51:34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3 18:24
什么都在城南,干脆放在大金高速路口撒!

“龙行天下”网友:不是在城南,而是在城北。这是初议设想,你可以提出自己的想法,欢迎赐教。最终结果是大多数人的认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20:00:17 | 显示全部楼层
觉得第二张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3 20:03:00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张有龙饰,不合适!第三张简洁大气!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1:12:29 | 显示全部楼层
第二章顶上看到了双鹿跪法轮,典型的佛教风格,在藏区,每个寺庙都有。其他三张没看出太多内容,图片不清晰是很大的原因,牌坊里的学问很多,还是请专业人士看看,别到了最后闹笑话。
馆牌坊的位置,个人认为需要考虑到两方面,一。尊重历史,就放在老城区,二,放在交通位置相对显眼的地方,当然不是说放在大金高速路口啊!
一点拙见,望采纳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42:3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3 14:02
和你一样的想法,如果第一张是放大版的就好了。
与佛有关的还是简洁大气的好。

佛教盛行于唐朝,并发扬至今,它应保持唐朝的古色古香,而第一种感觉就没有佛教那种庄重,倒是有点像村庄的门楼,略带现代简约风格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4 08:44:3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彻底 发表于 2014-3-24 08:42
佛教盛行于唐朝,并发扬至今,它应保持唐朝的古色古香,而第一种感觉就没有佛教那种庄重,倒是有点像村庄 ...

像旅游的东西不怕做好,不像政府办公楼需要简约  哈哈  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4 , Processed in 0.039396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