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郭德军

[街谈巷议] 与王志新先生商榷:建议在灵山上打造四祖大佛像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21 10:32:11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德军 发表于 2014-3-20 22:09
以佛之名,万事该正觉。前些年很多地方不顾有没有佛文化根基,一些建设盲目上马,的确劳命伤财,前车之鉴 ...

     郭德军先生:你好!刚才与陈良先生电话中聊天,获悉你的为人及爱好,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告知联系方式?尔后便于拜访。谢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5:08:10 | 显示全部楼层
有的时候不要张冠李戴,到时候弄出笑话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16:47:12 | 显示全部楼层
武梅余 发表于 2014-3-20 17:28
个人认为劳民伤财,正所谓酒肉穿肠过,佛在心头坐,人心有佛才是最大的佛。

个人也认为是劳民伤财!武穴就那么点力量,世界大佛,哇呵,不要钱啊?梅川人民恐怕上不起!
比这重要的事情很多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1 21:02:17 | 显示全部楼层
能建一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四祖佛像当然是好事,只怕是现今武穴市和梅川政府没有这个资金预算和财力。
如果是靠民间的善众奉献的善款建起来的,只怕到时候,这景点具有一定影响力的时候了,政府会让它成为某些人的生财之地!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21:24:4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王志新 发表于 2014-3-21 10:32
郭德军先生:你好!刚才与陈良先生电话中聊天,获悉你的为人及爱好,如果方便的话,能否告知联系方式 ...

好的,马上告知,多联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21:27:14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好人 发表于 2014-3-21 16:47
个人也认为是劳民伤财!武穴就那么点力量,世界大佛,哇呵,不要钱啊?梅川人民恐怕上不起!
比这重要的 ...

黄梅佛教的兴盛从未依靠地方的财力,我们应看到佛教本身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1 21:30:13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21 21:02
能建一尊具有一定影响力的四祖佛像当然是好事,只怕是现今武穴市和梅川政府没有这个资金预算和财力。
如果 ...

我回复好人的两句话也可回复你,不要任何事都往为政者上想,罪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2 04:26:1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麦克风 发表于 2014-3-21 07:57
可行、卡赞!!!禅宗四祖故里,西游记原型地,脉络逐渐清晰.........!

佛国的光荣!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22 08:54:24 | 显示全部楼层
郭德军 发表于 2014-3-21 21:27
黄梅佛教的兴盛从未依靠地方的财力,我们应看到佛教本身的力量。

虔诚的佛教徒啊,这个找找市政协去帮忙好了, 这样武穴到处是佛,是佛国,要不一起恢复大法寺,石佛寺等等等寺,可以吗?

我个人保留意见,但这是你宗教信仰自由。 山不在高,有仙则灵。。。佛祖心中留,梅川很多事情要做的,引导民众向善,同时也要向致富道路上走。如果真的是佛,你想想佛愿意你这样做吗?

搞不好,那些兄弟乡镇要是都效仿恢复佛国,搞旅游,搞寺庙,这样我觉得武穴的文化层面很奇怪,真的感觉很奇怪。

梅川的魅力很大,在于挖掘和建设,但一直都在挖掘佛教的?  关于财力,民众自愿,并无非议,当然你也可以向佛教协会申请资金。

以上: 个人意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22 10:16:11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云聚更多有识之士,共襄盛举!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5738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