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爱彻底

[武穴资讯] (关注江滩)武穴江滩公园于去年正式开工建设,用镜头聚焦进度?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11 15:54:4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11 16:29:05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15:54
言论自由懂吗?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
夏天的大水淹掉坝外这是常有的事,相关设施被水泡坏植物被 ...

晕,上天赋予我们武穴这么一个好的长江景观资源,不好好的打造一下,才是浪费,有看过汉口的江滩、武昌的江滩、鄂州的江滩、黄石的江滩.......?难道武穴就不应该有这么一个漂亮的江滩?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6:55: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7:23:52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16:55
但愿能和汉口、武昌、黄石等江滩上相比,只怕是这三个地方的江滩和武穴江滩状况不一样。

可乐比较悲观。。。能不能自信一点!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7:40:32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建成的样子,带着小孩在那里放风筝是多美好的一件事情~~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7:51:28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9:06:1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17:51
你还别说,我对当今这个社会还真不那么信任,与个人自信无关哦

社会在发展,城市在进步,个人也要有所成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9:20:21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11 15:54
言论自由懂吗?任何人都可以发表自己的观点。
夏天的大水淹掉坝外这是常有的事,相关设施被水泡坏植物被 ...

难道大坝里住的人每到夏天都要出来住,冬天在回去住,就你能想到这些问题好像全天下人都是傻子一样,整个长江沿岸的城市都不要建什么江滩了,你是这方面的专业毕业嘛,我不懂所以我不发表意见,还有从你的发言可以看出你的人生态度已经是悲观的,你只会看到阴暗面,任何事情到你面前你都会挑出一些问题并且放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19:58:50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1 20:02:1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爱我家园 发表于 2014-3-11 11:45
月塘公园已经开工建设了!

貌似不是公园开工吧    应该是旁边的碧水园开工吧     估计要等旁边的楼盘地基什么的先打好才能再看看公园什么时候开工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43 , Processed in 0.053522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