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龙行天下

[街谈巷议] 致鹏程!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59:29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7 13:24
新疆这些人?新疆哪些人?
我想不外乎:
1.坚决想独立的一部分!这部分,站在国家的立场,无疑只有一个办 ...

你呀!看完我所有的贴,就有你这三点的答案了。既然你没有看明白,那我再说明白点。
政策是具有普遍性和广泛性的,不能做到个别对待,况且他们又不会来登记说我是恐怖分子,我是好人,如果能做到这点,那是可以区别对待的。以前的怀柔是普遍的,现在的高压也一样的普遍的,如果你能做到细分,请说明!这回答了你的1。2个问题。
第3个问题是自己哄自己吧?没有感到有什么不同吗?是中华民族的一份子!有着共同的中国梦?那天天喊着叫着的是什么?装糊涂还是什么?
老鹏,你是真嫩还是放嫩啊?攻心?怀柔?这些都是喊出来做给别人看的,这是一面旗帜而已,你还当真?应该宗教组织,一国家之民,他会认为敌方的召唤和感化,而背叛自己的组织和国家?当年你对日本的怀柔。有多少日本民众反对战争而拒绝参战?奔向各个战场的日本士兵还不是源源不断?你好天真啊!鹏
最后,你具体的能告诉大家,国家到底还要怎样怀柔才有真正的有作用?让他们没有分裂之心?不要笼而统之的好吗?具体和清楚点。
我现在要出来,一会回家来看看到底是什么样的好方法。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5: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7 13:59
你呀!看完我所有的贴,就有你这三点的答案了。既然你没有看明白,那我再说明白点。
政策是具有普遍性和 ...

什么好方法?
一:执政党把自己的工作一步步做好,做踏实!打造一个经济、军事、文化发达,政治开明、公开、公正的环境、民族有自己核心的文化、世界观、道德观。。。自己做不好,没有一个开放的、先进的文化谈什么凝聚力,这是主要条件之一,是吧?
二:你的内心从来就没有把新疆当做我们中华民族中的一员,还如何要求新疆人不能有异心呢?抗日时期,小日本是我们的敌人,现在的新疆什么时候就成为我们的敌人了?你老婆嫁给你,你总是跟她分什么你的,我的,你还怎么让她与你终生幸福的融合在一起呢?
三。我的好办法是,对任何一个团体背离社会的残暴行为都应该毫不犹豫的坚决打击!不能因为有新疆人做了针对汉族的残暴行为,就把所有的新疆人愚蠢的树为敌对的对象!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6:35:02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7 15:59
什么好方法?
一:执政党把自己的工作一步步做好,做踏实!打造一个经济、军事、文化发达,政治开明、公开 ...

唉!看来真是命不同,着眼点也就不一样啊!一个是讲战术,一个是讲战略,一个是务实,一个是务虚。
鹏是当领导的命,永远只指引大方向,至于具体该怎么样做,那是我这务实的人去做了,做不做得好,那是别人的事情,但是,做不好,我会说话的,还是官好做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6:50:36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7 15:59
什么好方法?
一:执政党把自己的工作一步步做好,做踏实!打造一个经济、军事、文化发达,政治开明、公开 ...

你的好办法是,对残暴行为坚决打击,这谁不知道啊?
不能把所有的新疆人都树为敌对。现在全国就是把新疆人作为重点对象,这就是事实,没有办法。
再说,恐怖分子和军人不一样, 他有很大的隐蔽性,他拿起刀枪就是恐怖分子,放下了就是平民。你怎么分?你告诉我。我说了,政策是广泛和普遍性的,你怎么区别对待?
还有,你说怀柔还不够,那还要怎样柔?
哦!不好意思了,我这些又是在务实了,问你也没用!

点评

最好的办法是攻心。。。。。。。。  发表于 2014-3-7 17:48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8:02:32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7 16:50
你的好办法是,对残暴行为坚决打击,这谁不知道啊?
不能把所有的新疆人都树为敌对。现在全国就是把新疆 ...

最好的办法是攻心。。。以诚心换诚心!以真心换真心!

到人家要和你离婚,铁了心的离开,到那时后悔也来不及了!到那时代价就非常大了!

美国该是无论什么方面都非常强大吧,面对恐怖分子,到处堵,花费非常大的代价,收效与投入比率能让你从中领会到什么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8:09:08 | 显示全部楼层
龙行天下 发表于 2014-3-7 16:35
唉!看来真是命不同,着眼点也就不一样啊!一个是讲战术,一个是讲战略,一个是务实,一个是务虚。
鹏是 ...

很简单,战略上一失误,输的可能是全局,而战术上的失利只是局部的!

当然,纸上谈兵个个都会,具体的去做好,确实是一件不容易的事情!


我更是战略上的低手,诸君看看我的投资,一塌糊涂,不说也罢!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8:13:52 | 显示全部楼层
佩服鹏版的高深见解,此乃宇宙第一谋略,天下无敌,古往今来,只有一个人做到了

其他人想学也学不了

点评

浪人开始骂人了!嘿嘿  发表于 2014-3-7 18:51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9:11:13 | 显示全部楼层
鹏程万里 发表于 2014-3-7 18:02
最好的办法是攻心。。。以诚心换诚心!以真心换真心!

到人家要和你离婚,铁了心的离开,到那时后悔也 ...

你啊!是真看不明白还是什么?我都怀疑你是别有用心了。
攻心!诚心!之前国家应该还对他们加了放心。导致现在肚子都被别人搞大了,儿子都要生了,都已经到了铁了心的离开的时候了,这些就是之前的纵容结下的苦果,现在已经为此付出了很大的代价。你竟然说还要对他纵容,意思是现在的代价还不大?我是真不懂了!既然知道美国那么厉害,面对恐怖分子花费非常大的代价。那我们为什么还要重蹈覆辙,不把他消灭在萌黄芽状态?
鹏,别站着说话不腰痛,也别尽玩些虚的东西,我就问你个现实的问题回答我,你说国家应该对他们还要诚心,真心。可以!国家只是粗象的,所有政策,还是要一个个的个体来做。如果你的店招营业员,你愿意招新疆人吗?如果你是企业老板,你愿意招新疆人吗?请用手摸着自己的心回答我。
哈哈!我相信你一定是说,我会的,有一定要用我的心去感化他!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20:18:2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20:34:56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3-7 20:18
新疆政策,我来插一句:
新疆政策我们真的有必要走走回头路,好好的学学我们的前辈——主席。现在来想想, ...

张春贤刚刚说了,不能对恐怖分子施以仁政。是不能说得太明白,其实就说不能再对新疆施以仁政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2:53 , Processed in 0.042605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