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可乐0

[社情民意] (已回复)田镇上郭村几百条人命就这样被草菅吗?

  [复制链接]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20:41:3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6 22:11:32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07:56:56 | 显示全部楼层
龙的气息 发表于 2014-3-6 09:33
政府应该关注!一方面企业要切切实实按要求做好环保处理,其次,接环保的标准,必要时应该对附近的居民采取 ...

支持!政府应该严格监督企业切切实实按要求做好环保处理,让附近的居民居住条件符合环保标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09:20:25 | 显示全部楼层
望政府回复~~~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0:25:33 | 显示全部楼层
可乐0 发表于 2014-3-6 19:14
05年华新在上郭老村庄建厂,04年我们整个村迁移到公路边,每家每户这么大的房子搞整体拆迁,政府才给每补 ...

现实已经这样了,要靠你们大家的努力,你们一起起草一份文字加图片等一些东西,大家一起签名什么的,分一级一级的往上投送,投送里面有技巧的,不可急,等投的第一次有回复看怎么处理,不作为,在向上一级投,时间是漫长的,得做好准备。如果在得不到好的解决方案,可以把经过和每次投的复印件一起向记者和一些注重环境的人士那里。相信政府会处理好的,要有信心。
齐心靠管理,效果靠策划。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1:38:44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3:10:00 | 显示全部楼层
这个垃圾焚烧技术不是经过省发改委的批准了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3:20:36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3-7 14:30:51 | 显示全部楼层
提示: 作者被禁止或删除 内容自动屏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7 15:30:18 | 显示全部楼层
关注,我也有亲戚在那边生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8:56 , Processed in 0.055269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