尹生 发表于 2014-3-4 09:40 楼主是个非常纠结的人,一个对瑞昌这么有感情的人,却天天呆在武穴论坛讨论:瑞昌和武穴的区别,可笑。你武 ...
使用道具 举报
随风而去 发表于 2014-3-4 10:43 一个一直各方面比你差的城市,突然某方面(城建、交通)比你强些,不来炫耀下,不符合小孩子的心理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4-3-4 21:37 没必要这么酸酸的,武穴一把手说出这样的话?你们市委书记知道么?房价高很好么?
长江浪人 发表于 2014-3-4 13:22 谁来发几张图回应一下,而不是效果图
对面瑞昌人 发表于 2014-3-4 21:43 你看见我天天呆在这里?都几个月没有进来了。哥是正宗的瑞昌人,说了是无意间来到这个论坛,觉得还不错, ...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13 , Processed in 0.064260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