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打工仔仔

[武穴资讯] 为什么我们还没肯德基啊 麻城红安都有了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09:09:21 | 显示全部楼层
不是要来了吗?急什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21:06:04 | 显示全部楼层
其实很多地方的肯德基等所谓的国际名店完全是地方政府为了所谓的政绩和面子拿人民的纳税银子来补贴那些名店,这种有了面子却失了人民的底子的东西居然也有人为此叫好,真是不可思议。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22:52:56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4-3-5 21:06
其实很多地方的肯德基等所谓的国际名店完全是地方政府为了所谓的政绩和面子拿人民的纳税银子来补贴那些名店 ...

你碰到很多嘛,请举个例子呗,不要讨论极端个别的情形,我们说的都是通常的情况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5 22:59:18 | 显示全部楼层
错,政府怎么会为了这种店补贴呢,又不能给政府带来什么,倒是地产商为了提高产品价值,则是优惠或者免租多少年弄几个主力店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0:41:19 | 显示全部楼层
楼主为啥不盼着中央迁都武穴呢?一个垃圾食品至于么?况且现在又不是啥稀罕物,都沦为了平民快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7:56:29 | 显示全部楼层
美利坚人早就不吃了,中国人都在吃垃圾食品,武穴没有肯德基是对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6 08:46:03 | 显示全部楼层
新洲 发表于 2014-3-5 21:06
其实很多地方的肯德基等所谓的国际名店完全是地方政府为了所谓的政绩和面子拿人民的纳税银子来补贴那些名店 ...

好可笑哈,这里面还有政府的事,没听说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8 20:25:4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KFC是快餐又不便宜,武穴常住人民大多有的是煮饭的时间,有几个舍得去啃?去永宁菜场买个鸡,加香馨,红枣饨了表晓得多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5:08:26 | 显示全部楼层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4-3-3 17:39
没有肯德基你会饿死还是觉得没档次?

说得好 !肯定是觉得没档次  为别人的眼光而活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3-13 19:20:00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肯德基武穴有多少人经常舍得吃呢,再说流动人口又不多的一个小县城再发展十年看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6:46 , Processed in 0.037893 second(s), 11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