使用道具 举报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4-3-3 17:44 人家是身残志坚;你确是脑残无极限。
忘情飑飞 发表于 2014-3-3 17:38 前几天去计生办办证;办事员说我孩子是黑户让我惊讶不已,证不办了转身就走;继续当我的“黑户”。
小花卷 发表于 2014-3-10 22:08 如果大家都这样 那按国家政策 按正常程序 超生交罚款的 都是傻b么 一句话没钱 有困难 就可以 ...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3-11 10:01 不办户口,不要说将来孩子找工作,就连书都没法读,更不用说什么社保了!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5:53 , Processed in 0.036002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