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东方小白

[街谈巷议] 一碗炒素粉都卖5块钱一碗,我们还能吃什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3-5 21:01:07 | 显示全部楼层
贵也就算了,带了妻子去吃经常吹嘘的龙坪炒面,没想到钱花了那么贵,还炒得那么糊里糊涂的,粘连得分不开的面疙瘩,远没有以前吃的那种龙坪炒面清清爽爽的,难道连记忆中的龙坪炒面都失传了嘛?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0:05:06 | 显示全部楼层
是的,经济的发展是必须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0:18:50 | 显示全部楼层
太贵了,完败中国90%城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6 20:56:39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黄丫丫 发表于 2014-2-20 20:29
正月十六带儿子报名,在小桥小学边过早吃了一碗面条八元,去年是七元。

没事,你工资长了好几百,每天伙食费可以增加10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04:26 | 显示全部楼层
牢骚话要讲,事也要做.不能只发脾气,不做事吧.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44:47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20 19:49
唯一的办法就是,上街拉横幅“倡导在家过早,拒绝早餐飞涨”,坚持一个月保证下降~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是毛爷爷的教导,这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46:10 | 显示全部楼层
心蓝 发表于 2014-4-7 21:44
自己动手,丰衣足食是毛爷爷的教导,这是战胜一切的力量!

心蓝,你好,好久不见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7 21:50:20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4-7 21:46
心蓝,你好,好久不见

天天在看,只是不习惯发贴了,谢谢老朋友关心!
最近在学习焦裕禄,核心思想就是毛泽思思想战无不胜,攻无不客,全心全意为人民服务!
毛主席他老人家都知道我们现在要过自己动手,丰医足食的日子!

点评

赞一个!: 1.0
赞一个!: 1
哦  发表于 2014-4-7 21:52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8 22:23:41 | 显示全部楼层
物价是高,比在外面感觉都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4-10 10:36:07 | 显示全部楼层
我反正是吃不起的
既然吃不起,大不了我就不吃
哼!!!气死卖早餐滴人
所以我拒绝早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54974 second(s), 16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