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范儿

[社情民意] 难道我们也要下岗了么?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8 17:34:13 | 显示全部楼层
能不能具体点,包子馒头几多,豆浆油条几多,哈碗肉丝面几多?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8 19:28:01 | 显示全部楼层
没怎么在武街消费,只吃了一碗兰州拉面,是8块还是6块来着,素的3块,还行。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19 01:48:55 | 显示全部楼层
历鬼 发表于 2014-2-18 12:14
武穴好的点单位,都是关系户,不是官二代,就是富二代;连私企都要关系的,
在武穴,当个领导,或进个好单位,不能 ...

哈哈·我可没路子·伤不起·吃不起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24:25 | 显示全部楼层
老实人三声 发表于 2014-2-18 13:05
我这话虽然指名冰城,但不是说的他。而是针对更多人说的。
无非冰城和我个人的交情厚一些,拿他来说事却不 ...

什么:意思,不懂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25:07 | 显示全部楼层
阳光鑫少 发表于 2014-2-18 16:02
武穴物价太高了,像我们这些在武穴上班的人拿那么点工资,生活真的很难啊!楼主你在哪里上班

我吖,一个月工资不够我吃一年早餐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26:09 | 显示全部楼层
空空 发表于 2014-2-18 17:28
过年在武穴,体验到武穴的高物价、高房价,物价比得上一线城市的水平!高不可怕,可悲的是政府有关部门在整 ...

政府都是吃闲饭,哪里会管得上普通老百姓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27:55 | 显示全部楼层
周扒皮@ 发表于 2014-2-18 17:34
能不能具体点,包子馒头几多,豆浆油条几多,哈碗肉丝面几多?

那个你可以自己去体验下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20 11:28:05 | 显示全部楼层
范儿 发表于 2014-2-20 11:25
我吖,一个月工资不够我吃一年早餐

不知你早餐标准是多少,10元?20元?还是5元?8元?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28:49 | 显示全部楼层
南仲@后壮 发表于 2014-2-18 19:28
没怎么在武街消费,只吃了一碗兰州拉面,是8块还是6块来着,素的3块,还行。

现在一碗素粉都四块了,有的店素粉还懒得给你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楼主| 发表于 2014-2-20 11:31:30 | 显示全部楼层
泰平洋 发表于 2014-2-20 11:28
不知你早餐标准是多少,10元?20元?还是5元?8元?

五块,吃一年的早餐要吃我两个多月工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4:28 , Processed in 0.049786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