武穴论坛

 找回密码
 中文注册
楼主: 一网情生

[社情民意] 回家兴奋,出门忧

  [复制链接]
发表于 2014-2-16 21:55:57 来自手机 | 显示全部楼层
尽量把孩子带在身边吧!大人还好孩子太苦了。几年后就会发现原本活泼可爱的孩子性格完全变了,那可是用多少钱也买不回来的。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2:22:41 | 显示全部楼层
一国之民如为生计之事,而需受骨肉分离之痛和背井离乡之苦,则此乃国之悲哀、亦是民之不幸。分离与分别乃人生最痛苦之事,而我国大数之民每年至少经受一次,如果春运这个中国特色现象一天不消失,我国民众将永远不会有幸福可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2:45:12 | 显示全部楼层
真不知道说点什么宽慰楼主兄弟,因为和你有着类似的境遇。

在外的一切付出都是为了家人生活好点,面子上光鲜点。

武穴在家有钱的也不多,大家都那样过,尽管很多方面跟外地没法比。

目前日子过得苦就苦点,内心安然、老小怡然胜于一切!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6 22:59:26 | 显示全部楼层
“我们要的不是幸福,要的是比别人幸福”这句话不知道合不合适放在这里,只愿大家在忙碌的生活里少一些纠结、多一些恬淡。

为了健康的孩子和幸福的父母还有另一半,让我们努力做到“放下、自在”!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0:58:27 | 显示全部楼层
期待物价,房价下降那么一点点。工资上涨一点就OK了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4:00:02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6 21:09
你你觉得武穴目前的工资能养一个六口之家吗(父母都以七旬,两子一个上小学一个幼儿园,在武穴市区生活, ...

你为什么是一人养六人呢,就是在武穴当市长也养不起,感觉你人生没规划好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4:14:34 | 显示全部楼层
一网情生 发表于 2014-2-16 21:17
但是我在沿海地区拿年薪八九万老板租房子水电宽带用老板的,想在武穴拿个月薪4000的工作就没有

条件这么优厚那应该把老少都接过去,谁说武穴没4000的月薪,田镇那边厂子五千起的一大把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4:30:23 | 显示全部楼层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16 22:22
一国之民如为生计之事,而需受骨肉分离之痛和背井离乡之苦,则此乃国之悲哀、亦是民之不幸。分离与分别乃人 ...

你错了,现在出门的并非都为了生计;能出去的都是牛人,出不出去才是悲哀~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7:49:52 | 显示全部楼层
酷酷水灵 发表于 2014-2-17 04:30
你错了,现在出门的并非都为了生计;能出去的都是牛人,出不出去才是悲哀~

反正我出门是为了吃饱肚子和穿上衣服遮羞!饭桶食量大,在家田地太少养不活自己!

    扯不上牛人!

   把我除开哈!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发表于 2014-2-17 08:22:21 | 显示全部楼层
~名鞋汇~ 发表于 2014-2-16 21:55
尽量把孩子带在身边吧!大人还好孩子太苦了。几年后就会发现原本活泼可爱的孩子性格完全变了,那可是用多少 ...

带小孩怎么打工阿,,也崭不到钱
回复 支持 反对

使用道具 举报

您需要登录后才可以回帖 登录 | 中文注册

本版积分规则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1:37 , Processed in 0.046820 second(s), 12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

快速回复 返回顶部 返回列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