缺失的氧气 发表于 2014-2-7 19:50 武穴电信是最恶心的,早就拆了换别的了,移动联通都行
使用道具 举报
也许也许 发表于 2014-2-21 13:36 我的费用就是楼主那样,不过平时还时常回去。只是过年用的话,直接换无线上网卡好了。
忘情飚飞 发表于 2014-2-21 14:38 光纤牵到屋门口了,找个时间回去装光纤到户!
流浪的人 发表于 2014-2-21 20:54 你住哪边啊?升级光纤要钱吗
本版积分规则 发表回复 回帖并转播 回帖后跳转到最后一页
手机版|武穴信息网 ( 鄂ICP备2021017331号-1 )
鄂公网安备 42118202000100号
GMT+8, 2026-6-24 10:46 , Processed in 0.047481 second(s), 14 queries .
Powered by Discuz! X3.4 Licensed
© 2001-2023 Discuz! Team.